湖州用户一次买18台卡萨帝

icon 2022-11-08 17:02:06
icon 0

摘要:10月31日,在湖州市云锦府高档小区,业主陶先生一家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卡萨帝送装,这是陶先生特意为新房定制的18台高端电器,包含5台冰箱、3台洗衣机、8件厨电、2台洗碗机。

  10月31日,在湖州市云锦府高档小区,业主陶先生一家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卡萨帝送装,这是陶先生特意为新房定制的18台高端电器,包含5台冰箱、3台洗衣机、8件厨电、2台洗碗机。工作人员将电器有序安装到位,为陶先生一家搭建起全套智慧家居场景。

1

  据悉,陶先生夫妇与儿子儿媳、亲家一起居住,为了给六口人的大家庭提供舒适的居住条件,尽享天伦之乐,陶先生于去年购置两套联排别墅,面积共约700平米,并将一楼打通。为了保证既相互融合又相互独立的生活,陶先生购置18台电器,精心布局安置。一楼为客厅及餐饮区,东厨房作为常用厨房布置3台冰箱、鉴赏家系列厨电5件套及1台洗碗机,而西厨房作为不常用的会客厨房,布置2台冰箱、美食家系列厨电3件套和1台洗碗机。洗衣机放置于三楼,实现分开洗护。

  一次定购多台同品牌电器的现象,在行业内不多见,而对于卡萨帝而言却很常见,这与卡萨帝时尚高端的风格,以及全场景解决方案的打造,密不可分。陶先生一家十分注重生活的质感,为了让家装风格和谐美观,陶先生在装修初期便选定卡萨帝,卡萨帝不仅外观设计时尚,且冰箱、洗衣机、厨电能无缝嵌入家居,符合陶先生家居一体化的装修需求。其中冰箱还能做到正面平嵌、两侧零距离嵌入,解决了箱体凸出不美观,闪缝积灰难清洁等难题。

  此外,这些电器不是孤立的,而是互联互通的,共同搭建起智慧厨房、智慧洗护等智慧场景。在智慧厨房场景下,卡萨帝冰箱依托细胞级养鲜科技,达到7天营养0流失。冰箱还可以定向推荐营养食谱。做饭时只要打开燃气灶,油烟机就会同步开启并自动感知烟量大小,自动调节风速;备菜、炒菜的过程中,无论是需要开关机、调节烟机风速,还是启动空气管理,只需一句话即可语音操控,全程“0手动”。在智慧洗护场景下,卡萨帝洗干护理机不仅能分区洗衣,还能快速烘干、护理高级面料,相当于把一个衣物护理中心搬回家。可以说,陶先生为家人购置的不是电器,而是一种健康、智能、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据陶先生介绍,他平时工作繁忙,没时间管装修,卡萨帝工作人员按照七星级服务标准,为其上门测量数据,量身定制设计方案,整个装修期经过多次的细致沟通、调整,最终实现一步到位的送装。送装当天,工作人员对整机进行性能测试后,还向陶先生家人详细讲解了使用方法和保养要点,收获了陶先生家人的连连称赞。

2

  陶先生只是卡萨帝众多高端用户的一个缩影,据业内人士介绍,卡萨帝凭借创新科技、智慧场景、优质服务,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高端圈层用户,比如意大利坎顿庄园、葡萄牙圣灵庄园、瑞士庄园等。用户的认可,直接反映在业绩上。据海尔智家财报显示,卡萨帝持续夯实高端第一地位,实现绝对引领。今年前三季度,卡萨帝在万元以上冰箱、万元以上滚筒洗衣机、1.5万元以上空调市场零售份额分别达到38.6%、79.4%、31.2%。新兴产业中,厨电净收入同比增长31%。

  卡萨帝的创新方向与发展空间都来源于用户,也正因如此,卡萨帝的成长发展故事其实就是卡萨帝的“用户故事”。卡萨帝立足用户需求,在产品科技和场景上不断迭代创新,在服务上打造七星级服务标准,为自身不断拓展增长空间的同时,也为业内发展提供了借鉴和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韩媒:海尔——让三星和LG都紧张的竞争对手节能减排益起来!“蓉碳碳”和“金叫唤”邀你共创绿色生活科勒智能马桶,让如厕不止是舒适!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新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凡斯双11送福利啦!除甲醛优惠来袭三星携多款显示器亮相进博会 共探行业未来新可能在“无处不醛”的环境中,我们要学会与它和谐相处住房甲醛超标事件屡见不鲜 根本原因居然是这些东西第五届进博会开启 三星家电呈现多样魅力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新房装修好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注意这些陷阱,小心甲醛超标!双11必买——TCL格物冰箱Q10让你尽情囤货尽享欢乐时刻洞见丨御庭金尊丁胜:门窗“小米”养成记韩媒:海尔——让三星和LG都紧张的竞争对手节能减排益起来!“蓉碳碳”和“金叫唤”邀你共创绿色生活旭勒·嘉格纳携手慕德家居落地成都,厨界奢华搭档开启新征程科勒智能马桶,让如厕不止是舒适!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新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凡斯双11送福利啦!除甲醛优惠来袭三星携多款显示器亮相进博会 共探行业未来新可能在“无处不醛”的环境中,我们要学会与它和谐相处住房甲醛超标事件屡见不鲜 根本原因居然是这些东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