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勒·嘉格纳携手慕德家居落地成都,厨界奢华搭档开启新征程

icon 2022-11-07 16:41:07
icon 0

摘要:11月3日,“慕德家居·旭嘉有约”德国旭勒橱柜·德国嘉格纳电器成都富森美家居体验店正式开业。

  11月3日,“慕德家居·旭嘉有约”德国旭勒橱柜·德国嘉格纳电器成都富森美家居体验店正式开业。活动现场,品牌代表、空间设计师、美学品鉴家等等齐聚一堂,畅谈生活美学,欣赏烹饪艺术,一同见证这对厨界奢华搭档带来的无限惊喜。

  旭勒·嘉格纳联合首店落地成都,嘉宾齐聚见证美好

  旭勒·嘉格纳慕德生活艺术馆,是品牌在成都的联合首店。开业当天,慕德家居总经理庄向平先生、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熊云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敬文平主任、德国旭勒橱柜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亮先生、德国嘉格纳电器东南、华南、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童萌先生、慕德家居主理人周露叶女士等嘉宾齐聚剪彩致辞,一同见证这场关于厨房、关于生活的美学之旅。

  德国旭勒橱柜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亮先生发言表示:“(成都)这座兼具传统文化与年轻活力的城市,这让我想起德国旭勒橱柜的家乡赫里丹小镇。我们坚信成都团队会为当地的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卓越设计及完美的服务体验。“

  德国嘉格纳电器东南、华南、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童萌先生也对未来充满了展望:“旭勒·嘉格纳慕德生活艺术馆的开幕,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它预示着嘉格纳与旭勒的合作更为密切,也标志着会有更多本地消费者能够近距离享受到来自德国奢侈品牌的产品与服务。”

  探讨生活美学,遇见厨房空间的无限惊喜

  开业典礼现场,一众嘉宾抢先体验了旭勒·嘉格纳带来的无限惊喜。在慕德生活艺术馆的二楼展厅里,设计师刘芮言女士为大家娓娓道来了展厅的设计灵感与理念。秉承嘉格纳的奢华典范与旭勒的包豪斯精神,重塑厨房本质。美食与烟火在这里相遇,艺术与美学也在这里融合。在这个厨房空间里,诞生的不只是三餐至味,更有家、爱与幸福。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沉浸感受旭勒·嘉格纳厨房空间的美好,特邀而来的五星级主厨直接在现场为大家烹饪了多道美食。宛如艺术品一般的嘉格纳灶具、冰箱、咖啡机,轻盈灵动的next125 cooking table……穿梭在其间的主厨仿佛在优雅的演奏一支交响曲,不断为嘉宾们呈上一道又一道惊艳视觉与味蕾的创意菜式。

  厨界奢华搭档开启新征程,书写更多传奇未来

  旭勒与嘉格纳均是来源于德国的奢华级品牌。创牌以来,旭勒·嘉格纳始终坚守匠心,坚持以传统手工工艺打磨每一件产品,为其注入灵魂与生命。每一件旭勒·嘉格纳的产品都是卓越性能与艺术品质的融合,都是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正是这份追求,不断重塑厨房空间的别样奢华,也赋予了厨房更多定义。

  早在2017年,嘉格纳就与旭勒开启了战略合作,品牌从匠心精神、精湛技艺、奢华选材的各个角度都达到了完美的契合。所以此次更是携手慕德家具,在成都落地品牌联合首店。

  未来,在旭勒·嘉格纳慕德生活艺术馆,成都本土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享受来自德国奢华品牌的产品与服务,探索厨房空间的无限惊喜。而成都这座城市的传统、创新、包容、新兴等符号,也将为品牌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与活力,碰撞出无限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周刊丨三季报出炉,家装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揭晓快讯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携工装龙头企业一行至百V调研快讯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22 建筑装饰 BIM 大会”在北京举行快讯丨“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暨“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发布会隆重举行快讯丨爱空间荣登“毕马威中国“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请问》升达赵平:升达新工厂带来了哪些新信心?视线丨三季报出炉,家装类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大转折 新共生” 【掌上明珠全渠道新共生战略暨装企合作模式发布会】 10月31日在成都成功举办,干货集锦,抢先速看!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与优秀品牌同行,争创门窗行业典范执念门窗2022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双11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新标门窗四川2城3店齐开业,全城瞩目,行业标杆!逆势前行丨飞宇门窗愿带着理想与热枕,共同探索门窗行业美好未来科勒智能马桶,让如厕不止是舒适!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新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凡斯双11送福利啦!除甲醛优惠来袭三星携多款显示器亮相进博会 共探行业未来新可能在“无处不醛”的环境中,我们要学会与它和谐相处住房甲醛超标事件屡见不鲜 根本原因居然是这些东西第五届进博会开启 三星家电呈现多样魅力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家装周刊丨三季报出炉,家装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揭晓新房装修好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注意这些陷阱,小心甲醛超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