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与优秀品牌同行,争创门窗行业典范

icon 2022-11-02 15:29:48
icon 0

摘要:10月28日,新标门窗成都市红星美凯龙一号店隆重开业。开业现场,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先生受邀接受采访。

  10月28日,新标门窗成都市红星美凯龙一号店,在众人期待下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现场嘉宾云集,新标家居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及十余家知名装饰公司的领导嘉宾等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见证这场声势浩大的盛会。

  开业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就如何与新标结缘以及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等相关问题采访到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

  新浪家居:请问王总,您为什么选择门窗行业,如何看待门窗行业的发展前景?

  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我是做工程出身的,同时也兼顾做外墙和门窗这两个方面的事业。提到门窗,首先想到它是打开家的美景的一扇窗,是推向世界的一扇窗,门窗是整个房屋的亮点所在。更重要的原因是,门窗行业现在还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我们应该在行业内做出标杆,成为行业典范。

  新浪家居: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选择加入新标呢?

  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因为之前有涉及工地、房地产开发的门窗工程,大致了解门窗市场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根据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去进行前期品牌调研。我一直明确自身需求,那就是选择拥有强大品质支撑的门窗产品,并且兼有优质品牌形象的实力门窗大牌。我始终坚信:质量决定成败。所以最终选择加盟新标,成为新标的一份子。

  新浪家居:您觉得新标最大的优势是在哪些方面呢?

  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新标是一个非常优秀品牌,最大的优势在于:一、新标是由古11乐代言的,古一直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代言人可以给品牌带来很强的助力;二是新标品牌一直占据着门窗行业前十的排名位置,更容易获得客户的信任,并且将客户的信任转化为最终的合作;第三是新标产品目前已经达到超国标的标准,强大的产品性能值得信赖。

  新浪家居:新标总部给您的帮扶支持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性价比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例如在门店这一方面,从前期开店到后期驻店,公司都给予了很大的扶持。在筹备开店时,从前期设计、店面施工、后期活动策划公司都全力支持配合;并且派专业的老师来现场指导,进行人才培训,帮助我从开店起就吸引人流量,迅速培养团队的专业度。在门店开业后,公司也会外派营销老师来驻店,为门店量身打造适合的营销活动,给我们提供专业的支持。我从零开始,到现在已经在成都开设三家门店,可以说是与总部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新浪家居:现阶段怎样能快速在当地开展营销和品牌宣传呢?

  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我的目标是在成都的门窗市场内把新标做成标杆品牌,在成都的门窗市场中起到引领作用。为了快速扩展当地市场,除了新房装修外,同时也将目光集中于二手房改造上。当下在二手房改造这方面,有改造需求的属年轻消费者居多,他们对于门窗品质要求更高,服务要求更加专业化。所以针对这一类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着重解决二手房的密封、隔音问题,向消费者传递新标的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形象,同时积极完善门窗服务平台,建立社群,让客户成为门店会员并提供专业服务。这对未来的营销和品牌宣传活动的开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一手抓新房,一手抓二手房,两者同时进行的策略,是现阶段主要的经营方式,相信在今后会有很大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执念门窗2022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双11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新标门窗四川2城3店齐开业,全城瞩目,行业标杆!逆势前行丨飞宇门窗愿带着理想与热枕,共同探索门窗行业美好未来市场菁英志丨金致尚品袁小燕:门窗经销商的千方百计市场菁英志丨金致尚品秦莉苹:金牌口碑养成记剑指300亿高端电器市场,四川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馆乘风启航快讯|日立重磅发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快讯|怡口「芯净生活,随AI而来」新品云钻系列发布会隆重召开快讯|中广获“2022中国热泵助力碳中和领航品牌”等多项荣誉快讯|安吉尔新型高效杀菌材料论文登上国际学术期刊快讯|中国热泵大会(2022)在杭州隆重举行“2022地板生活节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执念门窗2022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双11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家里有宝宝的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装修”,小心甲醛超标!边模仿,边黑她!卡萨帝终于“出手”了新标门窗四川2城3店齐开业,全城瞩目,行业标杆!最常见的3大除甲醛翻车现场,来瞅瞅你家中招了吗突围抢量大战,速领双11家居种收干货攻略“三不卖”推倒智能家居三重门:重建认知才能迎来普及逆势前行丨飞宇门窗愿带着理想与热枕,共同探索门窗行业美好未来30分钟破10亿!双11海尔智家京东获开门红双11已开抢!来海尔智趣新潮夜跟披哥浪姐先体验后购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