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爱空间荣登“毕马威中国“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

icon 2022-11-04 11:59:12
icon 0

摘要:爱空间荣登“毕马威中国“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

  近日,毕马威中国举办的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发布会及颁奖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作为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分享新国货50白皮书洞察,并通过圆桌论坛等多重互动形式和与会嘉宾一同探讨行业未来创新发展路径。在颁奖仪式上,爱空间荣登“毕马威中国“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请问》升达赵平:升达新工厂带来了哪些新信心?视线丨三季报出炉,家装类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大转折 新共生” 【掌上明珠全渠道新共生战略暨装企合作模式发布会】 10月31日在成都成功举办,干货集锦,抢先速看!新标门窗成都经销商王丽飞:与优秀品牌同行,争创门窗行业典范执念门窗2022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双11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新标门窗四川2城3店齐开业,全城瞩目,行业标杆!逆势前行丨飞宇门窗愿带着理想与热枕,共同探索门窗行业美好未来市场菁英志丨金致尚品袁小燕:门窗经销商的千方百计市场菁英志丨金致尚品秦莉苹:金牌口碑养成记剑指300亿高端电器市场,四川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馆乘风启航快讯|日立重磅发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快讯|怡口「芯净生活,随AI而来」新品云钻系列发布会隆重召开《请问》升达赵平:升达新工厂带来了哪些新信心?GeoClimaDesign随朔尔茨访华 德国五恒系统或成未来主流视线丨三季报出炉,家装类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刚上市就来“碰瓷”?卡萨帝:先创造200万用户再说岁末狂欢,直击底价 | 22KG内墙乳胶漆产品仅要两位数TCL双子舱分区洗衣机Q10,大容量洗衣更干净,双十一别错过继续稳居第一!海尔智家双11线上全渠道均NO.1OOSD上界设计荣膺2022AMP美国建筑大师设计奖!甲醛对人体危害有多大?如果搬新家后频频出现这4个情况要注意了东鹏控股与欧瑞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家居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