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跟着这样做才能远离甲醛!

icon 2022-11-29 10:08:18
icon 0

摘要:甲醛是持续释放的,原因在于室内甲醛的来源非常的隐蔽,比如木板的内层,壁橱的内部等等


甲醛是持续释放的,原因在于室内甲醛的来源非常的隐蔽,比如木板的内层,壁橱的内部等等,木板切面的甲醛可能在几个月内释放到空气里,随着木板的磨损和折旧,新的切面会带来新的甲醛污染,导致了很长时间内,室内的甲醛总是在释放,从这个角度来讲,室内甲醛的释放甚至是超过15年的!关于新房怎么让甲醛散发的更快,网上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有些方法看似战斗力超强,但却只限于理论意义,有些除甲醛产品在屏幕里的治理效果大快人心,但放到自己家后,除甲醛效果一塌糊涂。

1

它是属于无色有刺激性的有毒气体。它当中所含有的毒性对人体健康有非常大的伤害,尤其是甲醛含量比较高的情况下,会对人的眼睛以及鼻子产生非常剧烈的刺激作用, 还会导致流泪、嗓子疼痛、打喷嚏、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2

那它具体从何而来?

家具 包括办公桌、办公椅、卡位、壁柜、沙发、茶几等;墙体 包括木质墙体、彩色墙体、墙纸等;地面 包括地毯、地板、木地板、瓷砖;涂料 包括各种油漆、染色剂、粘合剂等;其它 包括门窗帘、牛仔面料 天花等。


3


找好对策科学治理甲醛

方法一、保持空气流通

开窗通风有小技巧,开窗需要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空气要流动起来,可以搭配大型的工业风扇,更快加速空气的流通,效果也会很不错,但是有局限性,它在天气不好的情况下是需要关窗的,一关窗就会容易反弹。所以不能全靠它来除甲醛,当个辅助还是很赞的。


4


方法二、种植绿植

虎尾兰,吸收室内80%以上有害气体,在室内摆上一盆虎尾兰,既美观又净化空气。龟背竹,是一种四季常绿的观叶植物,被人们称为“天然的清道夫”。绿萝,可以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对空气中灰尘也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


5


方法三、源头净化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6


方法分解甲醛

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短期内完全清理干净是不可能的事情,为防止污染反弹,长效净化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做完家具喷涂处理后,可以再配合使用百藻纳等天然矿物材料来处理释放到空间的污染,它们能持续分解净化甲醛,并且是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