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跑断腿?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一站式打造高端感

icon 2022-11-30 16:08:08
icon 0

摘要:除了“面子”上风格塑造之外,“里子”的质量细节也尤为重要。

  当消费者逐渐喜欢在同一家完成全屋的装修任务时,全屋定制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但随之而来的考验,就是品牌如何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在不断迭代的风格变化中,品牌能否抓住营造高端感的精髓。带着这些疑问,小编找到了国内专注全屋定制的太子家居,看看他们是如何实现一站打造高端感的。

1

  高端:品牌自有DNA

  作为创立于1999年的家居品牌,太子家居始终以“智造舒适生活”为使命,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民族品牌”为愿景。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舒适、环保、高性价比的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历经20多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

1

  在太子家居的发展中,重视高端化始终是一条清晰的主线。多年来,太子家居专注于全屋设计、全屋定制、家具沙发、软装配饰等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围绕将严苛环保标准,完善质检体系以及无忧售后承诺三个方面,为消费者打造从购买到售后的全链路高端体验。

  高端:风格自带品质感

  当消费者“卷”完品牌开始“卷”风格时,太子家居也能安然应对,底气就来自于对于消费者的洞察与把握。风格上,不管是现代极简,或是意式轻奢、新中式、简欧美式等等,太子家居都能够迅速抓住精髓,并且打造出独有的品质感。

1

  而在最能营造高端氛围感的门墙方面,太子家居就有5大风格,78种色板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而且太子家居始终关注前沿家居趋势与高新技术,定期迭代更新用材,多维度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全屋定制的需求。

1

  高端:细节自造生活家

  太子家居深知,想要打造高端全屋定制,除了“面子”上风格塑造之外,“里子”的质量细节也尤为重要。因此,太子家居选用的板材,都是获得NAF无醛豁免认证,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的环保板材。搭配的五金建材也都是具有EN欧盟认证,历经万次开合检验的国内国际大品牌。

1

  同时,太子家居也注重软装的整体搭配。从生产阶段开始,太子家居就站在以人为本的需求点上驱动研发,升级40万平智能制造生产线,让每一件家居产品充满美好与智慧。在与整体家居风格搭配时,优秀的软装品质与设计无疑是为整体的高端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1

  作为高端全屋定制行业的领头羊,太子家居时刻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为消费者打造高端之家为己任,在每个住户心中留下优秀的品牌形象:高端全屋定制,就选太子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