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记住这几点,甲醛不用愁,实用又简单!

icon 2022-11-30 14:33:09
icon 0

摘要:在购买新房后大家肯定第一个任务就是装修,而只要装修就必然会产生甲醛,二者如今已经绑定在了一起,这是因为装修时所使用的的胶水以及其他物质会散发出甲醛,我们千万不能小瞧这小小的甲醛,它们对人体的威胁非常大。


在购买新房后大家肯定第一个任务就是装修,而只要装修就必然会产生甲醛,二者如今已经绑定在了一起,这是因为装修时所使用的的胶水以及其他物质会散发出甲醛,我们千万不能小瞧这小小的甲醛,它们对人体的威胁非常大。甲醛的浓度过高时,如果人处于这种环境中不仅会感觉到眼睛刺痛,喉咙还会感觉有异物,夜晚睡觉的时候很难入睡,第二天醒来后还会感觉天旋地转。所以新房必须先除醛,今天就告诉大家新房子怎么除甲醛最快,一起来看看吧。

1

办法一、开窗通风是最传统、最省钱的除甲醛方法,可以很好的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同时还可以去除室内空气中的异味。但由于通风需要较长的空置时间,人也不能在通风的期间居住,不适宜着急入住的户主。


2


办法二、绿植也可以帮助吸收室内的一部分甲醛,在家里多摆放几盆绿植总归是没有错的,在我们赏心悦目的同时,它也可以帮助我们净化室内的空气,何乐而不为呢,不过绿植吸收甲醛只能作为一种辅助除醛的方法,不适合甲醛浓度严重超标的环境使用。


3


办法三、新风系统,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在家里安装一套新风系统,虽然新风系统本身没有除甲醛功能,但是它可以加速室内外空气流通。就和开窗通风一样,通过交换室内外的新鲜空气,从而将新房中的甲醛及其他有害气体,都进行挥发稀释,降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当然,家里不安装新风系统的话也没事,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进行空气置换,有效的降低甲醛浓度。


4


办法四、喷剂净化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5


办法五、小包分解甲醛超标是让人最头疼的事,而百藻纳是吸附加分解的功能,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


6


办法六、盐水擦拭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