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克厨卫:助力厨卫五金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23-03-17 16:07:02
icon 0

摘要:社会消费主力的转变,让家居行业的“品质”被赋予更深刻的含义。只有将匠心的产品与用心的服务交织在一起,才能打造出客户向往的品质生活。

1

社会消费主力的转变,让家居行业的“品质”被赋予更深刻的含义。只有将匠心的产品与用心的服务交织在一起,才能打造出客户向往的品质生活。从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和服务感受出发,邦克厨卫五金深度挖掘客户服务价值,将品质落在细节,以好服务赢得市场信任。

技术创新 数字化转型助高质量发展

家居产业具有规模体量大、覆盖面广,种类齐全等特点,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邦克不断探索创新研发,坚持多渠道并进,加快升级转型步伐,助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践行制造强国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邦克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技术创新、产品体验、质量保障、品质服务多个维度打造企业品牌,坚持不懈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创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2

3


邦克生产质量保障体系始于研发环节,深入洞察市场,直击消费者痛点。作为中国家居五金行业领跑者,邦克厨卫以26年的五金技术沉淀为基石,以研发创新为核心,狠抓研发能力提升与差异化产品打造。

邦克率先引进德国工业4.0技术,通过数字化转型打通采购、生产、设计、仓储、物流、销售等各个环节,在产品生产工艺上持续创新,并实现了从销售端到工厂端的完全数字化、管理可视化。

品质至上 用质量打造优质口碑

邦克认为,消费观念的变迁,不变的是人们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品牌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不仅需要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更要作出保障,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坐拥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大全球数字化生产基地,邦克工厂全线严格执行统一标准。每一样产品经自检、互检、专检、巡检层层筛选。除人工质检,邦克引进德国先进设备与国际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质理监控体系,将产品的质量与维护都纳入系统,最大程度减少误差,保障品质。

4


匠心设计诠释美好人居新未来,用真诚守护匠心,用匠心铸就安心。只有秉持工匠精神,才会有品质的发展。一直以来,邦克都秉持“品质至上”的产品生产原则,在原材料选购上从不局限于成本,而是更看重材料是否具备稳定、耐用、安全、坚固等性能。在独家技术层面,邦克也是不断精进自身技术造诣,并结合多项领先工艺来打造出长效耐用的厨卫功能五金产品。

五心服务 优质服务让用户满意放心

随着消费的升级,用户的产品体验正在主导行业的变革。解决市场消费痛点,是破局制胜的核心,而在此之前,服务才是一切的基础。无论是品牌还是产业链,目的都是为了服务好终端客户,让终端客户满意才是最终的价值。围绕这一基础,邦克在传统零售流量萎缩加剧、竞争激烈的市场背景下,深度挖掘客户服务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舒适、满意的“理想家”。

从线上到线下,邦克在新零售领域不断深耕,不仅在服务形式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同时,以社交电商为撬动点,以用户为核心,致力于打通线上线下两个购买场景,实现可获得、可咨询、可回馈、可互动的服务体验。秉承"即时尊享服务"的理念,全体服务团队按时、及时地为用户排忧解难,并在产品选购、安装、售后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服务零距离,体验新主张"理念是服务品质最好的展现。

5


邦克聚焦消费者对于品质家居的需要,从厨房功能五金到不锈钢家居定制功能五金,为自身品牌发展探索出一条可行的高质量之路,也为中国家居五金行业的良性升级贡献企业智慧。未来,邦克还将以坚持市场导向,以消费升级引领产品升级为原则开展研发和创新,升级消费者美好人居新体验,引领厨卫五金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埃及生态园顺利奠基!海尔智家全球化布局按下“加速键”从“埃及造”到“全球造” 海尔让中国创造领潮全球“成长式”陪伴 三星BESPOKE HOME构建理想亲子空间海尔厨电获评英国“最佳月度产品”好得家红星美凯龙吴中商场喊你薅春季第一波羊毛啦!专注打造沉浸震撼的视觉体验 三星运用创新技术开拓 8K未来为品质做出的努力让人感动!315揭开爱玛特真实面貌宠爱相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拒绝养宠烦恼稳扎稳打,三星中央空调山西临汾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颠覆传统消毒技术 老板电器推出光动力低温快消科技春日生活打开方式:你或许需要一台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格心方能致物,真情才得真韵 | 在广州,见苏州 |「蘇式人文空间展」,君可见苏州本真弗朗茨别墅家用电梯十年质保全球首发埃及生态园顺利奠基!海尔智家全球化布局按下“加速键”从“埃及造”到“全球造” 海尔让中国创造领潮全球“成长式”陪伴 三星BESPOKE HOME构建理想亲子空间海尔厨电获评英国“最佳月度产品”升达荣获“3·15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品牌”称号好得家红星美凯龙吴中商场喊你薅春季第一波羊毛啦!洞见2023|对话菲林格尔杨良文:前沿的产品 并肩消费者“墨斗之韵,在地生长”2023方太墨斗会•设计沙龙•西昌站活动圆满落幕方太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携新品开启3.15高端厨电消费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