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精神 铸质量榜样〡全友家居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icon 2017-02-08 10:44:23
icon 0

摘要:近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消费质量网主办的第六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

  近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消费质量网主办的第六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服务标准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

全友家居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全友家居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据了解,本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 以“诚信与创新”为主题,于2016年12月正式启动,组委会采取“个人申报”“网民和读者推荐”“组委会提名”相结合方式,并启动微信网上投票方式参与评选。各企业经过提名、推荐、初评与网络投票、评审团评价、组委会终审、公示和公告的评选程序,最终得出年度总评结果。近1800家企业参与网上评选,评选总票数突破300万。

全友家居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全友家居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在消费需求日益多样化的今天,只有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发展之本的品牌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三十余载,全友家居始终遵循“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质量方针,将质量管理置于企业发展的核心地位,始终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信誉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促进质量管理水平和企业经营水平的整体提升。

  未来,全友家居将持续坚持用户思维,继续强化产品质量与服务管理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精彩的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