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与你相约成都家具展 品味时尚、奢华家具魅力

icon 2017-04-13 09:57:00
icon 0

摘要:成都市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定位于“欧美、实木”的专业化家具企业。是具有着深厚文化沉淀的诚信企业,产品以环保和绿色为核心竞争力,致力服务于国内中高端实木家具市场。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

新时间2017年6月7-10日

新规模260,000㎡

新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新模式“一城双展”展示家居全产业链


凭借“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的优势,成都家具展吸引了海内外众多企业参展,包括四川家具领军品牌、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国内一流家具产地等,带来行业前沿资讯和家居先锋设计理念。

今日推荐:成都巴克庄园家具公司

巴克庄园邀您相约成都家具展!

展位号: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5号馆5A01

成都市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定位于“欧美、实木”的专业化家具企业。是具有着深厚文化沉淀的诚信企业,产品以环保和绿色为核心竞争力,致力服务于国内中高端实木家具市场。

秉承“优质、低价、大众化”的企业经营哲学。公司旗下拥有“巴克庄园”简美、现代美式 和“欧洲小镇”、“南卡美地”、“幸福小主”青少年家具多个产品系列,等广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系列,专卖店遍布全国市场。

“ 巴克庄园”家具设计简约大气、线条洗练、运用明亮恬静的色彩搭配,带给人美式简约家具特有的贵气感、自在感和情调。保有木材原始的纹理和质感。

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和生产制造能力,能够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新举措

2017年成都巴克庄园家具公司将主要集中于标杆店建设、现有店扩营,及全场整改店上。将70-80%的费用集中在30-40%的客户身上,并根据市场实际需求灵活操作;特别是将集中人力、物力、资源打造重点区域,以及对重点客户的扶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