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315:艾高家居开年大促回馈新老顾客

icon 2018-03-06 15:54:43
icon 0

摘要:为回馈新老顾客,艾高家居于3月7日-3月18日特别推出“开年大促,就在‘3.15’”优惠活动,质惠同行,掀起开年第一轮抢购热潮。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广大消费者共同的节日,也是个大商家摩拳擦掌集中大促的全民嗨购日,在3.15来临之际,产品品质成为广大消费者聚焦的重点。而对于艾高家居来说,始终坚守品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为回馈新老顾客,艾高家居于3月7日-3月18日特别推出“开年大促,就在‘3.15’”优惠活动,质惠同行,掀起开年第一轮抢购热潮。

 健康家居,品质先行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取得消费者信赖的必要条件。据了解,艾高家居自成立以来,便以艾蒿为企业象征,意在传承其健康环保的文化精髓,为确保产品品质,艾高家居坚持以健康环保的材料(甲醛含量0.4mg/100g,高于最高国际标准3mg/100g)、安全的设计制作、贴心的服务标准与消费者共筑新家。并获得了“客户满意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定制衣柜十佳品牌”等荣誉。

  多重优惠,错过再等一年

  3月7日-3月18日, “开年大促,就在‘3.15’”大型优惠活动震撼开展,多重优惠,好礼不停。据了解,活动期间,消费者除尊享北欧风全屋套餐优惠外,还可享受进店抽3.15感恩红包(31.5抵315),交定金满10000减200、满20000减400无上限,订单金额满18000送电磁炉一台、满25000送微波炉一台、满3000送烤箱一台、满40000送电冰箱一台等优惠。更重要的是,活动期间,面向全国消费者将抽取5名幸运客户赠送9.7英寸Ipad一台。

更多详细,扫码咨询更多详情,扫码咨询

 约惠3.15,质惠同行,机会难得,更多优惠详情,欢迎到艾高家居各大经销商门店深入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