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房产广告,如今看来太扎心!

icon 2018-03-05 16:15:24
icon 0

第31届成都房交会第31届成都房交会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在这场房交会上,大杀四方!

  那些年我们不但错过了心仪的姑娘,

  还错过了一大波白菜价的房子!

曾经首付2万的房地产广告曾经首付2万的房地产广告

  首付两万起,3-5万,2688元/㎡,

  价格低到令人发指。

2008没什么不可能2008没什么不可能

  2008没什么不可能,房价可以是2008元/平米,

  恍如隔世一般,眼看金融城板块,后面再加个0都不止!

恍如隔世的房地产广告恍如隔世的房地产广告

  你最想跟十年前的自己说一句什么话?

  买房子!砸锅卖铁买房子!

  2008年,我们遭遇了很多,庆祝了很多,也错失了很多。当年可能很多人的工资都不超过3000,按照当年的价格,一月工资不到一平米房价,放在现在,似乎也还是这样。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是我们应该从过往的事件中捕捉到一丝信号,来摸清市场的脉门。

  比如对于买了房子的人来说,装修也是一桩头等大事。早一步下手的人价格牢牢锁定,慢慢选材料、选家具,一交房迅速进入开工阶段,早早住进新家。慢慢观望的人,房子交了才开始选装修公司,价格涨了不少不说,工期最快也排到了三个月以后,只能闷起。

  所以,定装修一定要及早考虑,发现活动就要紧紧抓住机会,然后慢慢沟通细节,调整方案,才能够让装修稳稳地跟着自己的节奏来,不会自乱阵脚。

  每年的3月15日前后都是各大装修公司的重头戏,因为315代表着质量,代表着真实可靠,在315的时候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是一家公司最为重视的事情。四川鑫佰利装饰公司,在成都稳扎稳打,成为了家装界的老字号品牌,在今年315活动周,联动38女王节一起,推出了超级给力的大福利。

  鑫佰利装饰315特惠活动,120㎡轻奢级整装定制一口价仅需139600元!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品质!拼的是品牌!拼的是品味!

男模站台男模站台

  国内外一线男模给力站台,鲜肉时代,女王特权。

  乳胶漆直接上身,直观表现产品质量,安全无污染,妇产医院母婴病房级别墙面漆,绝对的品质保障!

戴森V8 Fluffy手持吸尘器戴森V8 Fluffy手持吸尘器

戴森吹风机Supersonic 中国红甄选礼盒戴森吹风机Supersonic 中国红甄选礼盒

YSL Monogram 星钻限量版礼盒YSL Monogram 星钻限量版礼盒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KJ300F-PAC1101G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KJ300F-PAC1101G

  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超级给力大牌好礼,都会在这一天密集放送!可以说是分量十足,质感不俗,就看自己的运气够不够劲!把金锤交给女主人,女王气场加持,好运翻倍哦!优质的品牌绝对能给你的爱家更高一级的品质感!

  现场签单金额10万元以上即可有一次砸金蛋机会,签单金额20万元以上可以再追加一次机会,金蛋有限,两次封顶,奖品给力,砸出大惊喜!

  品味提升法宝之一:硅藻泥

  新签单业主+315元立刻获得价值16000元全屋乳胶漆升级硅藻泥大礼

硅藻泥大礼硅藻泥大礼

  品味提升法宝之二:卫浴界的劳斯莱斯

  新签单业主+315元还将获得价值8000元顶级卫浴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豪装大礼

卫浴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豪装大礼卫浴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豪装大礼

  品味提升法宝之三:地暖专用多层实木地板

  新签单业主+315元再将获得价值12000元强化地板升级多层实木地板大礼           

多层实木地板大礼多层实木地板大礼

  品味提升法宝之四:全屋智能家居

  新签单业主+315元再赠价值8800元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升级升级大礼

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升级大礼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升级大礼

  鑫佰利始终走在时尚前沿的设计师团队和自有工人体系紧密配合,无缝对接,不管你想要ins风网红款,还是海派轻奢主义,或是波普混搭风,都能够找到你想要的,绝非千篇一律。3月家装季,诚信315,鑫佰利在行动,你的健康我做主!

  3月10日,鲜肉型男,女王豪礼,超多福利,就在佳灵路20号九峰国际鑫佰利装饰,一年一度的家装盛会,用去年的价格定今年的装修!一定要来看看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