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伊恋家居CEO谢宏伟:砺十年,谋新篇,伊恋再出发

icon 2018-03-02 15:51:14
icon 0

摘要: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定制家居业从萌芽到壮大,再到如今成为家居领域发展势头及产值增速最为强劲的行业之一;十年前的定制新星,如今已成行业大佬——在四川,伊恋家居便是这其中的典型代表。

  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定制家居业从萌芽到壮大,再到如今成为家居领域发展势头及产值增速最为强劲的行业之一;十年前的定制新星,如今已成行业大佬——在四川,伊恋家居便是这其中的典型代表。

  2018年,伊恋家居正式步入品牌发展的第10个年头。在“励十年•谋新篇——伊恋家居2018全国营销战略峰会”即将举办之际,新浪对话伊恋家居CEO谢宏伟,与这个行业“领头羊”一起回望定制十年,展望定制未来。

伊恋家居CEO 谢宏伟

  总结过去:既定目标如期实现,跨越式升级圆满达成

  细数伊恋品牌从诞生至今发展历程中的难忘瞬间,谢宏伟感触颇多,但他指出,尽管坎坷磨砺不断,但伊恋还是按照计划走好了每一步。

  据了解,2017年伊恋家居定下的各项指标均已如期完成,且在产能、设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升级。尤其是2017年12月发布的全新VI系统,标志着更加年轻化、国际化、时尚化的伊恋家居意式轻奢定制家居时代已经拉开序幕。

  在团队建设方面,以谢宏伟为核心的伊恋团队,早已成为业内闻名的“铁军”,人员稳定、素质高、战斗力强,在产品设计研发、店面运营、消费者服务等各个方面口碑远扬,受到了同行的尊重,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规划当下:持续提升生产运营效能,加速覆盖全国市场

  以即将到来的“励十年•谋新篇——伊恋家居2018全国营销战略峰会”为起点,伊恋在2018年将会大动作不断——

  •做品牌,持之以恒。仅仅在春节,就有海外、机场、高铁站、高速路的户外广告呈现,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针对展会的系列广告也将多地同步展开,持续提升伊恋品牌影响力。

  •以高标准、严要求、严研发为原则,参加好各重大展会。谢宏伟介绍,2018年3月、6月和7月,伊恋家居将重拳出击广州、成都三大展会。

2017年中国(广州)建博会

  •VI落地,伊恋新品惊艳来袭,橱柜系列将在3月广州定制家居展首次亮相。2018年,伊恋将持续推进品牌的全面升级,将更时尚、更年轻、更具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伊恋全屋定制新logo

  据谢宏伟透露,2018年伊恋家居将采用意大利进口实木门板,以意式极简和轻奢作为产品研发方向,届时,国际化的伊恋产品势必惊艳消费者。此外,伊恋整个生产线上的产品将“做减法”,从“伊恋风格”转变为“你喜欢的风格”,从“迎合”消费者审美转变为“引领”消费者审美,打造意式轻奢板木定制第一品牌。

波西塔诺系列

  •加速生产智能化,持续提升生产运营效能。2018年,伊恋将投入使用一套在板材及工业定制家居领域最顶级的智能分拣系统。这意味着,伊恋工厂将进入智能化时代,生产运营效能势必大幅提升。

  •20+明星活动加持,大型促销火爆全年。谢宏伟透露,2018年伊恋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进“伊恋明星季”活动,预计落地场次达到20+场,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以及更优惠的政策为活动本源,加以明星效应,拉动品牌、销量双增。

伊恋明星季-段王爷驾到

  •生产基地进驻广州,强势覆盖华东华南市场。2018年年中,伊恋家居广州生产基地将投入使用,与伊恋家居成都生产基地一起,为伊恋家居的2018年提供坚实的保障。

  展望未来:未来已来,伊恋家居全新出发

  十年,在某种意义上是“弹指一挥间”,但更多时候,十年代表着的是无数个脚印、无数次徘徊,甚至无数次失败。坚持走过十年的品牌,经受住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未来必将再创佳绩。

  谢宏伟说,未来已来。伊恋家居十年沉淀,谋定后动,全新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