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瓷砖:抹不去的中式情结

icon 2018-03-01 18:19:44
icon 0

  宁静雅致的新中式装修设计,让人仿佛住在诗情画意里。新中式瓷砖的设计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在保证功能性的基础上融入了多元化的设计元素,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富有生命张力的住宅空间,使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得到了质的飞跃。

  含蓄内敛的新中式风格在近几年的室内装修设计中尤为盛行。新中式风格将中式经典元素巧妙的融入到现代设计中,为现代家居生活注入新的“传统”气息。这种“中西合璧”的结合,不但受到西方人的喜爱更是中国人骨子里永远抹不掉的那份“中式情结”。


1

  中老年人大多偏爱深色系的中式风格,虽然稳重端庄却让人感到压抑无趣。然而新中式风格将中式与现代结合,时尚简约中显露出些许传统元素,更加符合80、90后年轻人的审美眼光与要求。

  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意大利瓷砖品牌卡布奇诺,其新中式瓷砖就打破以往人们对"中式家具是枣红色"的主观认知,以灰色等冷色调为主色调。素雅经典的灰色具有很强的包容性,因此在设计上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灰色的新中式瓷砖将多样的设计元素及形式进行搭配组合,让空间绽放出统一而丰富的雅色之美。卡布奇诺瓷砖传承传统文化精髓,把传统"福文化""家文化"寄于瓷砖产品之中,同时结合时代的发展打造出了许多风格鲜明的新中式瓷砖产品。


2

  提到"新中式",或许有人认为就是简单的对中国传统元素的堆积。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新"中式又有何意义呢?新中式瓷砖的设计讲究的是线条的简单流畅,虽有传统元素的神韵却不是对它一味的照搬,花纹图案间融合着精雕细琢的意识,既弥漫着经典文化气息,又体现出别出心裁的精细。新中式瓷砖的图案可以是中国结、回形纹等等经典花纹,也可以是某一时代的代表性物品的材质肌理,不过这些花纹都很简洁明快,但却带来以简胜多的效果。


 

3

  有人把“新中式”比作一幅现代水墨画,它是传统水墨与现代元素的交相辉映、儒雅又现代。"新中式瓷砖"的设计没有过多采用中式元素,住在这样的新中式瓷砖打造的卧室里别有一番意境,让人能够放下疲惫紧张的身心,体验生活的慢节奏状态。

  流水的潮流元素、铁打的东方神韵。新时代卡布奇诺等瓷砖品牌将继续在传承与创新的道路上努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新中式瓷砖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