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光伏发电稳定发展 展宇荣获光能杯两大奖

icon 2018-01-19 09:43:04
icon 0

摘要:在10月31日开展的“2018CREC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中,展宇新能与展宇光伏以坚持创新,不断开拓进取的品质精神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分别荣获“年度领航者企业”与“年度光伏EPC企业”两项大奖。

  在10月31日开展的“2018CREC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中,展宇新能与展宇光伏以坚持创新,不断开拓进取的品质精神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分别荣获“年度领航者企业”与“年度光伏EPC企业”两项大奖。

1

  近些年,我国下大力气发展可再生能源,特别是我国分布范围广、储量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清洁无污染的太阳能,更是新能源发展的急先锋。自成立以来,展宇持续在新能源方向不断努力与创新,为祖国青山绿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展宇新能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包括展宇光伏、展宇电力、展宇·财富宝等多个品牌和数十家公司/事业部,汇聚了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在面对行业的风云变幻时,展宇新能不仅能通过整合资源做到自保,而且还在一次次优胜劣汰中不断壮大自身实力。

2

  根据预测,2017年-2021年期间,全球光伏发电系统新增装机容量将以复合年增长率8.29%的速度增长,到2021年全球新增装机容量达到110GW,而累计装机容量将达到768GW。对于已经深耕行业十年,技术和服务在业内领先的展宇来说,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面对当前市场,除了降本增效带给平价上网的空间和时间之外,企业的创新也至关重要。材料创新、大数据、能源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相关科技创新飞速发展,未来新能源行业将会催生很多不同于之前传统的企业模式,经营方式也会发生很大改变。而展宇将坚持锐意进取,勇做行业的领航者,把优秀的理念传导给行业,并仍将在未来砥砺前行,做行业的引路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