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欲罢不能的地方,男士看到千万别给老婆看到

icon 2018-01-18 14:36:15
icon 0

摘要:那如果没有一个精致的空间放置这些包包和衣服,哪怎么能对得起这些女人的至宝呢? 所以,装修的时候,可得好好规划一下你的衣帽间。至于衣帽间装在哪,淘相因的设计师可有独门的Tips告诉大家哦。

  漂亮的衣服、美丽的包包,淘仔觉得没有哪一个女人能对这些免疫吧。

  民间也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至理名言:“女人的包包里,永远少一支口红;女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

  那如果没有一个精致的空间放置这些包包和衣服,哪怎么能对得起这些女人的至宝呢?

  所以,装修的时候,可得好好规划一下你的衣帽间。至于衣帽间装在哪,淘相因的设计师可有独门的Tips告诉大家哦:

  1.衣帽间装在墙里

  装在墙里,是对室内空间的超合理利用。

  找一面顺眼的墙,装饰成你喜欢的,然后对墙体进行支架改装,怎么样,衣帽间这不就有了吗。衣服帽子什么的直接挂在架子上,或者在上面设计一些收纳的箱子也行,会显得更加整洁。

  2.衣帽间装在阳台

  衣帽间装在阳台?这绝对不是和你开玩笑。恰好你们家拥有两个阳台的话,为什么不用其中一个来做衣帽间呢,反正又不影响晾晒。这样的衣帽间,不仅节省空间,还省去了晾晒的力气,直接挂在那就行,阳光自会来。

  3.衣帽间在楼梯

  如果你们家有楼梯存在,可以试着将衣帽间安置在楼梯间里。衣帽间的材料选择尽量与楼梯风格和谐,采用推拉式设计可以提高使用效率。设计在楼梯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上楼之前就能把高跟鞋脱掉,而不用踩着高跟辛苦地一层层爬楼梯。

  4.衣帽间装在主卧

  一般来说,很多家庭的主卧里都会装修个主卫,如果对生活影响不大的话,不妨把这里腾出来打造衣帽间。只需设计几个隔断,然后摆上几个柜子,再安装几根支架,把它们整齐有序地设计好,一个便利不占地的衣帽间就出来啦。

  好啦,这几种衣帽间安置方法大家学会了吗?还有更多的衣帽间装饰方式,可有随时问淘仔或者淘仔的设计师师傅们。本期的淘仔家装课,就是这些啦,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