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不会告诉你的灯光设计技巧!

icon 2018-01-05 07:00:00
icon 0

摘要: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开始重视照明了,可以说房间内的灯具不再单单的是提供照明了,现在越来越多的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可以利用灯光的照明效果,来突出整个家装设计的重点,给整个家装营造出一篇不一样的分为来。

  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开始重视照明了,可以说房间内的灯具不再单单的是提供照明了,现在越来越多的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可以利用灯光的照明效果,来突出整个家装设计的重点,给整个家装营造出一篇不一样的分为来。那么您是否知道家装照明设计的技巧呢?下面来看家家装小编怎么介绍的!

  玄关照明的设计

  玄关可以说一个家庭的门脸,是迎客的地方,应该具有热情和预约的气氛,广泛的照明的天花板灯以及壁灯都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玄关如果有楼梯的话,就必须有足够的灯光来照明。

  客厅照明的设计

  在日常的活动的场所,除了实现基本的照明之外,最好能够在局部加设照明的灯具,如果增添了彩色或者金属的外罩的灯。一些照射的摆设品或者天花板的聚点照射等,都会给人产生温馨的感觉。比如说水晶的天花板吊灯以及坐灯会增添豪华感。如果加入灯光照射天花板再散射在空间,可以增添浪漫的情调。

  卧室照明的设计

  在休息和感觉的房间,在照明的要求应该以柔和的感觉为主,照明应该采用间接的方式,如果等过信号社在天花板或者前面的上面,再利用折射减弱比较强烈的光线。床头可以装饰一些有布罩或者桶形的灯,这样可以方便阅读,而在床头柜的下面装设一些小的灯可以方面夜间的行走。

  餐厅照明的设计

  餐厅是用餐的地方,餐桌的自然式照明的一个焦点了。如果是最理想的灯光的话,应该是从上而下的较广泛的照明,但是无论是选择哪种的灯光设备,都必须保证灯光不会直接照射在用餐者的头上,在天花板的安装照明灯具向餐桌的鲜花或者事物的话,可以加强色彩增加食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