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荣获2017年四川省“匠星杯”优秀工程奖

icon 2018-01-09 16:28:39
icon 0

摘要:四川省微晶玻璃产业技术研究院幕墙装饰工程荣获2017年四川省“匠星杯”优秀工程奖。

  1月5日,由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主办的“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 2017年会暨2018新春联谊会”在成都世纪城洲际大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三楼蜀都厅隆重召开。由一名微晶委托中铁二局集团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的四川省微晶玻璃产业技术研究院幕墙装饰工程荣获2017年四川省“匠星杯”优秀工程奖。

  本次2017年四川省“匠星杯”优秀工程奖专家组评选特别严格,四川省内仅有6家企业机构获得该奖。

  四川省微晶玻璃产业技术研究院地处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烈太产业功能区,总建筑面积为15422.9㎡,其中幕墙工程面积为 6000㎡,采用背栓干挂技术,通体微晶石作为主要饰面材料,防火等级达到A1级防火标准,整体建筑设计沿用高端设计理念。

  传统石材外墙装饰采用2.5㎝以上厚度石材上墙,加大了建筑物承重负荷,在室外使用时间长会出现水锈、返碱等情况,严重影响外墙装饰效果,感官度差。而使用通体微晶石作为外墙饰面材料,沿用传统背栓干挂技术,板材厚度仅1㎝,大大减少建筑物承重负荷。通体微晶石具有不吸污,高耐磨、大板面等卓越性能,微晶玻璃产业技术研究院地处雨城雅安,全年降水丰沛,外墙使用其作为主要饰面材料,通过降雨就能达到自洁效果,可以节约大量外墙清洁人力、财物成本。施工过程中考虑安全性,每块板材背面采用背网粘接,增强了板材牢固度与安全性,现场施工操作方便快捷。

  据悉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是在四川、成都地区从事以金属结构与金属材料及其配套产品为主的科研、设计、生产、经营、施工的行业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行业的知名人士及专家、学者自愿组成联合性质的行业协会。协会已成立二十年,在行业内取得了多方面成绩,在国内外、业界均有较高的知名度。此外,一名微晶副总经理王刚琳被聘为金属结构行业幕墙专家。

  未来,一名微晶将继续走在开拓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发扬“匠心”精神,建设更多优秀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