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风采,一带一路 | 金虎家居2018商务年会暨荣耀盛典在蓉召开

icon 2018-01-17 15:08:50
icon 0

摘要:1月16日下午,成都温德姆酒店,以“领袖风采,一带一路”为主题,金虎家居2018商务年会暨荣耀盛典隆重举行。

对于四川家居行业来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可谓震荡与突破并存,同时又留下了颇多悬而未决的市场考验。一方面,川派家居在互联网时代的强势崛起不容小觑;另一方面,我们也无法忽视成品与定制的拉锯战、环评严查下所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以及精装房政策对行业造成的冲击。旧世界的游戏规则已经打破,新开年谁将堪当表率,行业内外都在等待一声呐喊。

刚刚度过而立之年的金虎家居,率先给了我们答案。


1月16日下午,成都温德姆酒店,以“领袖风采,一带一路”为主题,金虎家居2018商务年会暨荣耀盛典隆重举行。31年发展底蕴,新时代思路布局。新年伊始,金虎家居以行业老前辈之姿探索发展新路子,在多家知名媒体、家居行业名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的见证下,发布了2018发展战略和主打新品。

国家战略意义上的“一带一路”,盘活了以亚欧大陆为主的沿途优势国际资源与商贸业务。借此次商务年会的契机,金虎家居创造性地将这一说法引申至企业内部。战略发布环节,总经理代树先与执行总经理余宗洪,以“领袖风采,一带一路”为切入点,详尽阐述了新一年企业的战略发展蓝图。

2018年,金虎家居利用了多年来形成的行业口碑与领导地位,深耕终端,发挥渠道优势与整合能力,在全国各地区打造工厂直营大店,树立标杆形象,以优势的单个布点帮助整个区域的经销商提升销量。优秀的成功案例,将被复制到后进的经销商门店,带动共同发展。与此同时,企业不光有培养和扶持,也有果断的淘汰机制,坚决执行“能者上,庸者让,劣者下”的方针。如此以点带面、以面带全、优胜劣汰的清晰思路,将引领整个金虎品牌助力新一年跨越式的提升。

2017年,金虎家居对产品体系进行了彻底的升级换代,抛却大而全的负担,转而主推实木和个性风格定制,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新的一年,企业也延续这一思路,在年会现场隆重推出了“夜听”、“简爱”、“云轩”等系列新品。据余总介绍,近年来市场上软体的增长之快,大大超越木质和板式,这对金虎来说是一个信号,也是更加精准的机遇,说明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变得更多,家居质量更受看重。几大新品系列的推出,迎合了消费者在两厅和卧室对舒适生活的要求,让爱与陪伴得以在自由的时光里流淌。据悉,在今年6月左右,以“米兰可儿”为代表的又一组新品将被推向市场。不难看出,30而立之后的金虎家居,正通过全面改善全系列产品设计,让时尚与舒适最终回归家庭。

余总在采访中提到,定制依然是2018年企业的重点发展领域。2017年金虎家居在定制领域的摸索与尝试,取得了重大进展,新的一年正是出成绩的时候。金虎将继续提升定制产品的份额,增加定制产品的风格和功能变化,同时加强与房地产公司、整装公司以及空间设计公司的合作,建立更多像大丰专卖店一样的场景式营销卖场,将传统的售卖产品转变为推广生活方式,力保企业在精装房时代保持强大而稳定的竞争力。

在金虎家居事无巨细的组织下,此次年会的行程和内容紧凑而丰富。服务上有豪华大巴接送、本地星级食宿,环节上安排了大丰居家艺术体验馆的参观,以及新品订货会、答谢晚宴等等。作为今年最早举办年会的家居企业之一,金虎家居上至高层领导,下至近千人的公司团队和经销商,呈现出的新年面貌,为四川家居行业在2018年开了个好头。这一方面源于企业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令人欣喜,另一方面也很好地诠释了金虎一直宣扬的“三个一工程”企业文化:一个家庭+一所学校+一支军队。一直以来,行业外部都有声音质疑家居行业的文化过于传统和刻板,但严谨是制造业的本分,因为做家具就是做品质和良心,一丝不苟尚且不够,更加不能放飞自我。

金虎家居31年,同步国人生活。2018商务年会的成功举办,“领袖风采,一带一路”年度战略的提出,标志着金虎家居正式将树标准、强终端、亮新品的执行战术往纵深发展。在如今家居时代大潮的激荡下,行业期待这样的一个老大哥,改革敢当先,引领经营体制焕新,用积极的心态与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抓住机遇,紧跟消费升级,开创四川家居行业新的广阔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