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莲家具荣获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icon 2018-01-06 18:44:44
icon 0

摘要:成立于2009年的成都蓝莲家具有限公司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殊荣。

    2018年1月6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成立于2009年的成都蓝莲家具有限公司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殊荣。

  据悉本次盛会由十二家行业协会、新浪家居和乐腾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作为行业“奥斯卡”,总结与展望是大会的主旋律。与会嘉宾将通过主题报告、高峰论坛、行业表彰等环节对2017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年2018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探讨和预测。同时年会还将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本次颁发的“大雁奖”奖项包括三项个人奖和十二项企业/品牌奖项,其中“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这一奖项倍受定制家居行业的关注与期待。

  总部位于成都,一步步从四川迈向全国的蓝莲家具从2009年成立起就一心一意专做定制。在先后斩获四川省产品质检合格·消费者满意品牌、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互联网新锐品牌、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后,2018开年即夺这一全国性的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