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同时约20家公司量房“竞标” 终被美画天下成功“拿下”

icon 2018-01-17 11:49:20
icon 0

摘要:近日,一条围绕“业主同时约20家装修公司量房”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及各大网络媒体,一时间引发各方热议关注。1月16日下午,新浪家居记者从业内获悉,业主刘先生在经过多次斟酌对比之后,最终选择签约成都本土家装品牌美画天下。

近日,一条围绕“业主同时约20家装修公司量房”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及各大网络媒体,一时间引发各方热议关注,业主刘先生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1月16日下午,新浪家居记者从业内获悉,刘先生在经过多次斟酌对比之后,最终选择签约成都本土家装品牌美画天下。

朋友圈截图朋友圈截图

90㎡的房子,同时约20家装修公司近40人上门量房,业主是如何做到的?事件的背后,是业主有意为之还是无意之举?20家装修公司同台“竞标”,美画天下凭什么脱颖而出?得知签约消息后,新浪家居记者率先来到美画天下,并在美画天下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有幸采访到了正在美画天下选择主材的业主刘先生。

据刘先生介绍:“1月12日,确实有20家装修公司同时上门量房,但这并非自己有意为之,而是无意之举。

原来,刘先生并非成都本地人,目前在北京工作,早在2016年就已收了房,收房后也陆续接到过不少装饰公司的电话,之前基本选择挂断,但近期考虑到有长期投资及未来自住的打算,才决定回成都装修。由于对成都家装市场缺乏了解,再加上装修公司客服人员十分热情,性格温和的刘先生为了节省时间,便选择接受装饰公司的免费量房服务,并将时间统一约在了1月12日下午两点。

“本来印象中只约了四五家,但由于接电话时,并未一一记录装饰公司信息,直到当天看到20家公司到场,自己也被震惊到了,但考虑到大家工作都不容易,再加上自己也记不清约了哪几家,既然来了又不好拒绝,才造成当天的场面。”刘先生回忆说。

业主刘先生(右)与美画天下设计师(左)合影业主刘先生(右)与美画天下设计师(左)合影

   面对诸多选择,刘先生首先排除了设计师未到场的公司,这样下来,便排除掉了一半,也有看了下“热闹”中间走掉的,而真正接触并深入沟通的装饰公司也就五六家。“经比较你会发现,其实成都大多装饰公司还是蛮正规的,硬件设施也差不多,而我最终选择美画天下,最看重的就是美画天下的服务及性价比,尤其对美画天下设计师的服务十分满意。量房之后,不少公司将重心放在了邀约到场上,而美画天下是将重心放在了挖掘并满足客户需求上,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这是非常打动我的。”

     正如业主刘先生所言,美画天下设计中心总经理蒋海兵表达了同样看法。在蒋海兵看来,美画天下之所以能够打动消费者,靠的是服务与性价比。据蒋海兵介绍,美画天下成立八年来,始终秉承“诚信”原则,将施工品质作为公司立根之本,将健康环保放在重中之重,以全球选材、集团化现金采购模式,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提供亲民的价格,并在业内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创下了64.8%的客户回头率。

    最后,作为业内资深从业人员,蒋海兵也表达了对事件本身及行业的看法。蒋海兵认为,20家公司同时上门量房,从客户的角度来看,是一种单纯且正常的消费行为,并非不可理解,同时“量房”事件也反映了家装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钓鱼式的低价营销并非决胜法宝,要想走得更高更远,最终拼的还是产品与服务。

延伸>>>>

四川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风格设计、工程预算、工程施工、装饰材料和家居配饰于一体的一站式家装定制服务商。成立八年来,始终以质量求生存的态度,为蓉城市民营造健康、快乐的居家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