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预警:红奥真的来了!

icon 2018-03-02 10:49:05
icon 0

摘要:“买住房耗尽大半血槽,买家具掏空所有家当?想要过上精致好生活,怎么那么难!”

  “买住房耗尽大半血槽,买家具掏空所有家当?想要过上精致好生活,怎么那么难!”千千万万的有“质”青年,你们的呼喊它听见了,所以它来了!2018年3月,家居界的奥特莱斯“红奥”威风驾临!

 有“质”青年 我们挺你

  一言不合就飙升的房价联合顺势增长的装修成本对抗停滞不涨的微薄薪水,这是太多的青年人面对的残酷现实。生活本应该随性享受,现实却让你望而却步!你羡慕网红热剧的同款样板间,你也想拥有女主角阳台秋千的书本惬意,你渴望疲惫之后的温柔淋雨,你也想给你的宝贝一张舒适的床垫。这些生活情趣在你看来只是想想而已,囊中羞涩的你觉得这些又何必当真。

  别放弃!你的优质生活“红奥”给你。做个有“质”青年,我们挺你!生活本就不易,何苦委屈自己,“红奥”让你放心打造你想要的精致生活。

  地下两层地上五层的十八万方超大体量,让你亲手实现你想要得百变空间;两部一站式直达双轨道云梯,为你节省更多时间快速定位你的风格;十四个共享中厅巧设其中,让你在兴奋之余偶尔停歇补充元气;玻璃外墙透过的360度自然采光,让你提前沐浴温暖居家生活;建材、家具、灯饰、园艺、电器、餐饮、户外、儿童馆、艺术全在这里,实现品质生活第一步,你从这里迈出!

 好家居 买得起

  “红奥”挺你,用行动表白!不用定好闹钟半夜秒杀折扣家居,不用熬更守夜盯紧限量家居,不用挤破人头疯抢人气家居,买家居必须有脾气!

  百余家国内一线品牌“工厂直销”:帝标、芝华仕、喜临门等独立门店让你全方位体验产品特色,马可波罗、蒙娜丽莎、兰花草等超大旗舰店为你准备各式单品。不用到处寻找你钟爱的那一款,不必担心这里选择太少,去“红奥”相当于去工厂,千百万好货你想要的都找得到。

  大牌折扣全年无休:各大品牌365天全年折扣,“红奥”为你砍掉销售过程的部分中间环节,让你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一直心仪的家居产品。同物价更低,“红奥”让你好家居买得起。

  服务更贴心售后更省心:“红奥”单品来源品牌工厂,售后服务工厂直接管理,质量更有保障,百分百保证“品牌血统”,让你放心生活。

  “红奥”一针见血打破家居与家居生活的尴尬,让设计出众、质量过硬的家居产品轻松参与美好生活。不必羡慕别人家的“样板间”,不必害羞拮据的预算,“红奥”为你实现你想要的精致生活!

  成都需要一个家居界的奥特莱斯,成都人需要一个不遗憾的家!在成都,只有“红奥”能够做到!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红奥”在这儿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