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丨“上海建博会”,我们来啦!

icon 2018-03-05 11:46:30
icon 0

摘要:飞宇门窗在本届上海建博会上将再度出席,本着“ 门窗世家,呵护到家 ”的服务理念,与您相约上海。

展厅位置:2.1G208

  中国国际建筑装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是行业内公认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飞宇门窗在本届上海建博会上将再度出席,本着“ 门窗世家,呵护到家 ”的服务理念,与您相约上海,在百花齐放的展会现场彰显自身魅力,志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眼前一亮,携手共享财富未来。

  飞宇门窗,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要经营有高端断桥节能门窗、别墅系统门窗、阳光房、推拉门、折叠门、厨卫门等多个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设立了2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拥有900多家专卖店,在全国有超过6000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服务工程师。

 参展产品①:飞宇门窗磁悬浮推拉门

  设计了欧式及简约两种门套,门扇与门框之间采用两道胶条密封,增加了产品使用过程中的使用寿命和密封、隔音等功能

  参展产品②:智能阳光房系列

  智能阳光房系列配备有智能调光玻璃,具备普通安全玻璃所有优点的同时保证了客户隐私安全,多样化的控制方式∶人工开关、光控、声控、温控、遥控、远程网路控制都可以;更有防眩目、防止室内温室效应遮阳系统;内外遮阳隔热效果好,不易脏。系列还配有光伏科技,能源更低耗,自然更环保。

飞宇门窗在上海建博会上,恭候您的大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