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需求超九成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催生全新商业模式

icon 2022-06-17 22:26:46
icon 0

摘要:据有关媒体数据,1996年住宅商品化以来截止到2022年,中国房地产已经进入存量市场。

  据有关媒体数据,1996年住宅商品化以来截止到2022年,中国房地产已经进入存量市场。当今每年泛家居领域约有18万亿市场规模,同时,市场存量房总规模已达到300亿平米。相当一部分商品住宅进入到了二次装修的高峰期,而我们从行业领军企业圣象集团得到的信息,也印证了这一点。

1

  现在超大型城市,比如北上广,80%-90%的业务来自二次装修,这与我国房地产多年来的精装修政策密不可分。然而,据不完全统计,即便是精装修,也仍然有约30%的比例进行二次复装。伴随着二次装修的火热,实际上是对消费升级的一种迫切需求。同时,不同于一次装修和精装修,二次装修的消费者更着眼于服务和产品升级。因此,全新的商业模式必须匹配用户焕新消费的价值导向和思维,才能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向往。

2

  今年的618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就是针对用户的换新需求,进行了一系列的供给侧价值升级以及商业模式的升级。

  首先,焕新需求必须要快!这是绝大多数用户下决心做焕新的第一需求。其实,这个市场具有广阔的空间;很多用户不太希望整体推倒重新装修,只有局部改装的需求。那么,圣象就提出了八小时焕新的全新服务方式和商业模式。全屋更换木地板、家装地采暖,更新门、墙板和定制柜,地板八小时,其他几个品类在前期全部准备完毕后进场,七天内全部搞定!事实上,一整套焕新流程和服务系列产品是这个商业模式的关键。

3

  事实上,焕新联盟的商业模式就此应运而生,它是深入社区内部,整合客户需求与施工,把短时间可以焕新的品牌结合起来,共同完成的包括地板焕新、门、墙柜换新、电器换新、刷新服务,一体化轻松一周搞定。

4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即将在活动现场开展八小时焕新的体验活动,包括八小时焕新地板,八小时铺就焕新,一毫米全球最薄电地暖系统等系列活动。圣象最新引进的柔石墙地板科技,可以快速焕新家里的厨卫厅台,在不动用水泥砂浆的条件下,快速为您焕新防水、防潮、防滑、防霉、抗污的厨卫阳台空间。在618活动现场,现场展示焕新计划和工艺服务流程。在此期间,圣象还推出焕新服务系列套餐,为用户提供整体焕新解决方案,现场还可以通过圣象社区数字系统体验焕新效果,与设计师定制你的焕新方案。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