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高峰会将在成都召开

icon 2011-03-16 09:00:02
icon 0

摘要:3月30日-31日,由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西南千人经销商大会将在成都加州花园召开。届时,衣柜卫浴、家具、橱柜、红木、地板等泛家居行业千名经销商将参加此次盛会,用两天的时间聆听行业专家纵论当前业内经济形势,研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新...

  3月30日-31日,由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西南千人经销商大会将在成都加州花园召开。届时,衣柜卫浴、家具、橱柜、红木、地板等泛家居行业千名经销商将参加此次盛会,用两天的时间聆听行业专家纵论当前业内经济形势,研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新方向。

  届时,中国1000名西南地区经销商将齐聚成都,深入研究探讨发展之道,为西南地构的经销商寻找更好地发展方向、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峰会以培训方式举行,共有4位专家作专题发言。专家将从不同的专业角度,深入分析总结家居行业的历史经验,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行业经济发展的影响,提出新时期西南地区经销商和企业家如何把握历史新机遇的问题。会议还将进行互动交流,提供更多行业投资信息。

  欢迎接洽咨询 13808055680  赵建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