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新出发 欣旺重磅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壁纸国际品牌UNIWAL

icon 2011-06-06 17:09:26
icon 0

摘要:6月3日下午,“欣旺.壁纸 2011年全新巅峰品牌四川省招商会在成都怡东国际酒店举行,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康家祥、成都金胜墙纸总经理余胜以及来自四川各地的经销商共聚一堂。

  6月3日下午,“欣旺。壁纸  2011年全新巅峰品牌四川省招商会在成都怡东国际酒店举行,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康家祥、成都金胜墙纸总经理余胜以及来自四川各地的经销商共聚一堂。据了解欣旺壁纸2011重磅推出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壁纸国际品牌UNIWAL欣旺壁纸。在产品设计部分,更是结合了由蒋友柏先生所创办的橙果团队、北京居其美业的戴昆老师、上海阆品集团的白庆聪老师在内的国际级大师创作,他们所设计的一系列优质产品,不但为中国壁纸开创出一股新的风貌,更在全世界的壁纸市场上投下一颗震撼弹。

  招商会现场,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家祥康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整个UNIWAL从产品设计到推广的整个过程。据了解,欣旺壁纸源自台湾,经过近30年时间,成长为国内外知名壁纸生产企业。本次UNIWAL的全国推广,声势浩大,从引进美国品牌里斯戴尔到自创品牌UNIWAL,并且走向世界,这不仅仅是欣旺迈出的一大步,也是整个壁纸行业迈出的一大步。

  作为与欣旺合作十年之久的金胜墙纸总经理余胜余总在招商会上表示,欣旺多年以来以一流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我们的欣旺也即将上市,对于欣旺推出的全新品牌我们充满信心,并且会一直支持。

  据介绍,UNIWAL品牌以中华5000年文化元素为设计根本,将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旗下包括cosmo和master两个系列,其产品灵感来源于唐朝、四神兽、敦煌文化、民族文化、以及来自不同领域的设计大师设计的新东方,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也给在场的每一个嘉宾展示了一次美的视觉享受。

  经销商表示,欣旺有一流的设计和贴心的服务,我们经销商十分信任欣旺,这次新产品的推出,我们也同样对欣旺有信心,也希望欣旺作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招商会上,康总向大家介绍了招商政策,他表示,欣旺壁纸一直很重视经销商的培养,不遗余力的进行产品、品牌创新,其麾下的无纺壁纸、窄幅、宽幅壁纸、金箔壁纸、书皮及壁布等等,不断满足着广大费者的不同需求,也为中国壁纸走向世界贡献着力量。据悉,欣旺壁纸一直都把经销商作为自身价值链上的重要一环,力求共荣共生。正是这种对全局的高瞻远瞩,欣旺壁纸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信赖。

  据介绍,欣旺对新产品的推广会采用团购活动(覆盖30大城市)、论坛征文比赛、20大城市优先宣传计划、户外广告以及网络推广五种方式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可见其对品牌发展的决心,招商会也在商家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康总也大赞我们四川经销商热情。

  随着整个UNIWAL的全国推广,欣旺的发展也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