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暖通家居三优工程普及行动启动

icon 2013-03-19 10:25:09
icon 0

摘要:3月16日,华商暖通家居“三优工程”普及行动暨新春买断特供“惠”正式启动

  长时间雾霾天气、水质污染问题成为当下生活中困扰大家已久的难题,居家装修及装修中的家庭采暖系统、制冷系统、饮水系统三大方面已经开始受到业主们的重视,这些直接关系生活健康,而居家的温度、湿度、纯净度三大指标,更是成为衡量家庭健康与温暖、居室生活吐故纳新的幸福标签。

华商暖通家居三优工程普及行动启动
协会领导张代莹发言

  3月16日,华商暖通家居“三优工程”普及行动正式启动,意在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健康生活模式,为市民打造居家装修温暖工程,把室外春暖花开的自然温暖移植家中,温度、湿度、纯净度,三度幸福家,让你的居家更温暖,生活更自在。

  当天,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女士表达她对家居“三优工程”的期待以及她对绿色生活的解读。成都著名设计师尔玛先生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设计作品,并与到场的业主朋友们分享了“设计回归到居住中”这一实用的设计理念。

华商暖通家居三优工程普及行动启动
博世负责人对产品优势进行讲解

  当天,华商暖通新春买断特供“惠”也正式启动,华商整合数十品牌集成服务,家庭采暖系统、制冷系统、净水系统等数款产品买断特供,限时优惠,品质服务上档升级,让装修家庭畅快享受居室生活温度、湿度、纯净度的幸福新三度,省时省心更省钱。

华商暖通家居三优工程普及行动启动
松下中央空调负责人对产品优势进行讲解

  华商暖通相关负责人告诉新浪家居记者,2013年华商暖通将有服务升级、价格下沉两大重任:

华商暖通家居三优工程普及行动启动
设计师讲风格会过时,功能性对居家才是永久的

  服务升级。作为成都暖通行业集成服务专家,华商与博世、松下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长期深度合作,家庭采暖系统、制冷系统、饮水系统等产品技术不断升级,安装、施工技术不断领先,成为行业的集成品质服务的风向标,品质生活的发源地。

华商暖通家居三优工程普及行动启动
签单参与抽奖

  价格下沉。高品质服务并非高价格换取,面对春节后各行业价格“涨”声不断,暖通大鳄华商深挖潜力,在提升品质的基础上努力降低各项成本,为春季装房的消费者上演“不涨反降,超出想象”的真实优惠。

  该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华商暖通将带来暖气158元/平方 的超值价格,让成都市民能够真正有机会享受到温馨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