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双虎家私名品•助力高考全国公益行

icon 2013-06-08 09:55:34
icon 0

摘要:双虎家私自2011年6月起连续三年举办“双虎家私名品•助力高考全国公益行”,该活动由“关爱考生睡眠健康”、“爱心送考”、“双虎助学金”三个阶段组成,分别在高考前后为学生提供各种帮助。2013年6月7日,随着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双虎家私名品...

  

  事件回顾:双虎家私自2011年6月起连续三年举办“双虎家私名品•助力高考全国公益行”,该活动由“关爱考生睡眠健康”、“爱心送考”、“双虎助学金”三个阶段组成,分别在高考前后为学生提供各种帮助。2013年6月7日,随着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双虎家私名品的爱心送考车正式上路。

第三届双虎家私名品•助力高考全国公益行

  爱心送考,“悍”动雅安!
    当双虎家私的爱心送考车队驶入这座坚强的城市-雅安,这里的考生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本次雅安地区爱心送考,爱心送考车队由加长悍马、凯迪拉克,大巴车等近20辆车组成。为预防高考意外情况的发生,双虎家私在考场外特设置了“爱心加油站”,为考生提供2B铅笔、签字笔、太阳伞、坐凳、矿泉水、防暑药品等,更设有家长等待休息区。我们为雅安做的其实微不足道,但我们没有停止过对这个城市的牵挂。雅安,双虎一直和你在一起!

第三届双虎家私名品•助力高考全国公益行

  
    惠及家乡 回报社会
    双虎家私作为彭州市本土企业,始终竭尽全力为家乡人民服务。2013年高考期间双虎家私特提供近20辆大巴车投入彭州地区送考。广大考生只要看见贴有“双虎家私名品•爱心送考车”标识的车辆,就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另据悉,双虎家私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受到四川、云南、安徽、江苏、山西、辽宁等全国各地双虎专卖店的积极相应,并联合有关部门一起护考、送考,积极为高考加油助力。

  第三届双虎家私名品•助力高考全国公益行

    助力高考 将公益进行到底

  每年,都有一部分考生,因为家庭贫困对大学望而却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圆梦大学”及“爱心虎探员”评选活动,为寒门学子提供“双虎助学金”,让有梦想的学生能够人生的道途中能够拥有坚持的动力,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梦,双虎梦!
    双虎家私作为家具行业的公益先锋代表,这一系列身体力行的公益活动正印证了董事长尹显建先生那句:“企业做大了,都是社会的!”同时,双虎家私也号召社会更多的有爱之士能够和双虎家私一起努力,温暖寒门学子求学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