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与变——掌上明珠赴韩国三星进行标杆学习

icon 2013-10-14 11:09:57
icon 0

创与变——掌上明珠赴韩国三星进行标杆学习
明珠家具集团韩国三星标杆学习之旅

  学习是一种能力。三星是我们学习的标杆,营销、品牌、人才与永续变革的理念是三星的核心,尤其对于中国的制造业,永续变革的理念尤为重要。明珠公司需要走出去,多跟世界级企业学习和交流,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对于我们有很多的借鉴意义,本次三星之行让我们更加坚定地走创变之路!

             ——明珠集团总裁王建斌

创与变——掌上明珠赴韩国三星进行标杆学习
明珠集团一行亲临三星世界级工厂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近日,明珠集团王总裁一行30人前往韩国,亲临三星世界级工厂,从细节中体会已经融入三星人血液中的变革理念;了解三星如何在高速扩张的同时保持高效、高品质的人才梯队建设;深度了解三星崛起的过程,体会辉煌背后的品牌战略与营销战略……

创与变——掌上明珠赴韩国三星进行标杆学习
向世界知名企业学习

  变,是发展的唯一法宝。24年一路走来,掌上明珠家具的成长离不开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和每一次深刻的变革。从1995年的放弃生产组合家具转向生产电视柜,到2000年的停止生产电视柜转向生产整体套房家具,两次“壮士断腕”般的变革奠定了今日的成就。2008年,掌上明珠率先引入ERP-SAP项目,大大提高了整体供应链的效率、客户服务水平,以及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如今,掌上明珠家具王国现有总部基地、工业园A、B区两大基地、华北园区及华南园区五大生产基地,占地数千余亩,总投资超过40亿。庞大的全自动机器生产加工设备群、全球领先的美国IBM与德国SAP合作研发掌上明珠ERP系统、美国INFOM物流智能管理系统、日本丰田物流配送系统以及国际一流设计创意团队。2013年,掌上明珠与中国航天就品质认同的高度契合,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时至今日,掌上明珠站在新的起点上,变革的勇气不减当年。向世界知名企业学习,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发,是明珠人的光荣使命!

创与变——掌上明珠赴韩国三星进行标杆学习
韩企智慧 助力明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