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13-10-14 18:13:52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2日,由中国西部家居产品研发中心、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凯信企业(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凯信助您成就创意梦想”的总决赛在温江来凤路凯信家居装饰城广场隆重举行。

  2013年10月12日,由中国西部家居产品研发中心、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凯信企业(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凯信助您成就创意梦想”的总决赛在温江来凤路凯信家居装饰城广场隆重举行。     

  热辣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赛总决赛的战幕,历经5个月的赛程,过五关斩六将晋级的15位实力选手,在这个舞台上放手一搏。争夺由凯信家居装饰城提供的最高五万元的奖金,以及属于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简单的自我展示之后,选手们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大赛组委会特别设计的“抢抢抢抢”的环节。在这个决赛环节中,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的各位家居节目主持人扮演业主或客户,各位选手依次来推销介绍自己的家装方案或者家居产品。面对有意为之的“刁难”,有的选手沉稳淡定,落落大方,得到了评委的支持肯定,继续晋级,也有5位选手稍逊一筹,就此止步,不过相信通过本次大赛的磨练,他们今后的道路将会更加宽广,更多彩,更丰富。

  在随后进行“谁与争锋”环节当中,主办方凯信家居装饰城为选手提供了10件家居产品,我们的选手要即兴用一首音乐,一种味道,一道菜等等,来形容指定的产品,也是对选手功力、创意和表达能力的考验。

  最终,来自于江西的选手张凌星凭借极具创意的设计以及出色的表现,摘得了本次大赛冠军的桂冠。此外所有参赛选手都在本次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秀出了最棒的自己。只要敢想敢做,每个人都可以实现梦想,再次感谢并祝愿参与到本次大赛的所有选手,在未来的道路上都可以继续追梦,勇往直前,用充满创意的设计让家居设计领域有更多更好的创意产品 ,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

  附 :凯信祝您成就创业梦想

  第二届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凌星 奖金伍万元

  二等奖 严正(团队)奖金壹万元

  三等奖 张志梅 奖金捌仟元

  优胜奖 张琪 陈柯伽 王涌江 奖金各壹仟元

  最佳创意奖 师圆圆

  最佳设计奖 刘瑞杰

  最佳创新奖 李攀

  最佳商业价值奖 牛云(团队)

第二届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