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冶:成都家具展成为引领家具内销市场的重要助力

icon 2013-06-20 11:46:06
icon 0

袁冶:成都家具展成为引领家具内销市场的重要助力
阿克苏·诺贝尔大中华区业务总监 袁冶

  Q阿克苏诺贝尔木器漆粘合剂业务部如何看待中国内销市场?

  袁冶:阿克苏诺贝尔木器漆粘合剂业务部很早就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是与中国家具业的发展共同成长的。纵观中国经济发展,目前正处于转型期。同样的,对于家具行业而言也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阶段。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国内的家具行业正在从之前追求数量的粗放型生产向追求品质的精细化生产进行转变。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开始在家具设计及涂装的视觉效果上追求不同与卓越,积极实现产品升级。这一点从成都家具展连续举办创意设计研讨会也得到了很好的印证。作为涂装色彩设计的引领者,我们非常看重中国内销市场,并对其充满信心。我们也愿意与家具业同仁一道实现内销家具的产业提升,并为之贡献我们的力量。

  Q阿克苏诺贝尔木器漆粘合剂业务部参加了哪些国内家具展?在做为内销第一平台的成都家具展,阿克苏诺贝尔觉得成都展与其他展会有什么不同?

  袁冶:家具展是展示家具设计流行趋势,与产业链同仁沟通的最佳平台。多年来我们参加过国内外很多家具展,也与成都展有过多次合作。我们欣喜的看到成都家具展越办越好,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参展商及观众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与其他国内家具展不同,成都家具展聚焦服务于内销市场,无论是从参展商还是展品,更多的体现了家具的国内需求,成为引领家具内销市场的重要助力。

  Q:阿克苏诺贝尔生产基地将要在成都邛崃落成,请谈谈这片土地蕴藏了怎么样的财富和机遇?

  袁冶:成都作为中国西部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已锐变成一个在全球经济舞台上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城市。正在召开的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我们看到了这片土地所蕴藏的机遇,很荣幸,阿克苏诺贝尔也将登上西部这一快速发展的列车,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鉴于这个市场对公司业务的重要性,阿克苏诺贝尔计划在成都市邛崃羊安工业园区建造一个崭新的生产基地,堪称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发展里程碑,木器漆与粘合剂业务部也将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在西部实现发展。

  ○阿克苏诺贝尔木器漆与粘合剂业务部简介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化学品的领先制造商。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一直以来,公司秉持“今日提交明日答案”之理念,已连续五年位踞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化学板块)前列。在全球拥有55,590名雇员,其生产基地遍布全球。

  阿克苏诺贝尔木器漆与粘合剂业务部是阿克苏诺贝尔全球业务的组成之一,是第一家在全球范围为家具工业提供服务的涂料供应商。该业务部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在全球 40 个国家有 3,400 名员工,20 个制造点。20年前,我们第一个在亚太区建成工业涂料厂以支持该区域的家具制造业。今天,在中国, 我们已发展为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并服务于包括家具、橱柜、地板、建筑产品在内的多种木器生产行业的涂料及粘合剂供应商。近一个世纪以来,我们专注于客户需求,为他们提供创新的技术与周到的客户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所有木器生产商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