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节论坛

icon 2013-06-17 16:44:22
icon 0

摘要:第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节期间,由成都市政府、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承办的“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2012年7月4日在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所在地成都举行。

  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行业精英共策发展之道

  第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节期间,由成都市政府、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承办的“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2012年7月4日在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所在地成都举行。论坛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女士、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中国西部家具之都、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王学茂先生、中国家具商贸之都广东顺德乐从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霍冠丽女士、中国东部家具商贸之都江苏蠡口国际家具城管委会书记顾宏敏先生、中国北部家具商贸之都河北香河家具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万青先生和太平园家私广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迪。

第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节论坛
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

  据悉,在国际经济形势不太景气和国内经济增长收窄的情况下,我国家具行业的市场销售也出现了一个增幅收窄的情况,探讨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发挥家居产业集群的作用,又如何发挥家居商贸之都的作用,使家具产业能够持续地扩大销售,持续地发展,以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成为了此次论坛的主题。同时在此次论坛上,还首次发布了成都家具业在全国家具行业首创的专业第三方家居售后服务体系。

  中国家具协会朱长岭理事长在论坛上说,在成都举办“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对四川省家具行业以及全国家具行业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中国家具行业的蓬勃发展也促成全国形成了很多家具产业集群并形成了产业链,有利于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第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节论坛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在论坛上分析了当前经济回落的主要原因,并阐述了针对经济下滑的国家政策的扶持,这也给家具产业带来了危中有机的希望。

  在论坛的当天,还举行了“中国4+1家具商贸之都联盟”轮值主席交接仪式。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将“中国4+1家具商贸之都联盟”轮值主席之鼎传予了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的代表王学茂先生。

  2012全球家居产业峰会王学茂荣获“家具行业杰出贡献大奖”。

第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节论坛
朱长岭将“中国4+1家具商贸之都联盟”轮值主席之鼎传予王学茂先生

  在第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节期间举办的2012全球家居产业峰会上,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八益集团总裁王学茂荣获2012全球家居产业论坛“家具行业杰出贡献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