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周年庆生,红星美凯龙推2700款爆款感恩回馈消费者

icon 2013-06-08 11:34:32
icon 0

  原价14800的墅园躺椅组合降至4018,原价76700元的伊兰格斯沙发组合降至20709……近日,红星美凯龙官微曝光了数组即将亮相的2.7折爆款产品,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手很痒”,但其实这只是冰山一角。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将将在端午佳节期间迎来27岁生日,为了体现“更好的我们,更好的选择”周年庆活动主题, 6月10日—6月12日之间,红星美凯龙全国80多个城市,100多家商场共同推出2700款爆款,全部以2.7折优惠价出售,目前全国各大商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27年来,红星美凯龙一直在持续改善,不断追求,经过前后八代升级的红星美凯龙商场购物环境已比肩世界级卖场,家居品牌更加齐全,服务更加完善,与此同时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也变得越来越好,追求越来越高。27年来,红星美凯龙与中国消费者一起成长,一起见证中国家庭家居生活的各种变迁。

  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地的家居品牌纷纷表达对红星美凯龙27周年的祝贺。华日家居江苏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驻红星美凯龙10年了,在红星美凯龙的帮扶下,我们不断成长。在红星美凯龙27周年之际,我们也在江苏的多个销售点推出一系列爆款产品,支持红星美凯龙周年庆活动,回馈消费者。

  上海的赵小姐对于这次爆款促销十分期待,她表示由于五一出外旅游,她错过了之前的五一大促,所以这次她已锁定上海汶水路上的商场,准备到时候直接冲爆款下手。

  除了2700款爆款外,3000万现金返现的主力促销活动也是一大亮点,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商场联合百大品牌,参与活动的商品除享受低价外,消费者还将获得现金15%的返现。

  红星美凯龙负责人表示:“借27周年庆机会,我们希望用更多的产品、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回馈消费者,也消费者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上述负责人乐观估计,“2天“大促红星美凯龙真北店600万现金10分钟内被领走10万这样的盛况有可能再度上演。一方面活动优惠幅度够大,现金返现做不了假,消费者不必担心虚假促销的情况,另一方面周年庆与端午节同期,消费者有大量购物时间。当然,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红星美凯龙各商场已做好价格管控准备,消费者所有购买产品均享受“买贵退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周年庆红星美凯龙还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大牌砍大牌百城万人团购会”,朱丹、柳岩、华少、王冠、刘仪伟、李好、杨乐乐等全国近70多位知名大牌主持人将亲临各地商场协助消费者对指定产品进行砍价,让消费者在享受超值购物体验的同时,还能零距离接触大牌明星主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