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获邀现场观看神十发射

icon 2013-06-13 14:28:19
icon 0

  6月11日17时38分,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为表彰民族家具品牌杰出代表——掌上明珠为航天事业做出的贡献,邀请掌上明珠家具高层代表图亲临现场见证神十发射盛况。

掌上明珠家具获邀现场观看神十发射
掌上明珠家具祝贺“神十”成功发射

  受邀在航天城现场观看“神十”发射盛况的掌上明珠家具集团顾问刘志芳,企管中心总监谢建辉、营销总经理甘国清等嘉宾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应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邀请,6月11日17时38分,作为明珠家具集团的代表,刘志芳、谢建辉、甘国清等有幸在现场观看了神舟十号发射的盛况。

  当掌上明珠助威团代表抵达航天城时,受到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有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并较近距离地观看了发射塔架。

  6月11日17时38分,满怀激动与期待,掌上明珠家具代表跟随观礼团出发,来到神十发射现场。坐在观礼台上的每个人,内心不禁激情澎湃。当神舟十号飞船搭载3名航天员发射成功,满载国人梦想与荣耀的“神十”一飞冲天,相会“天宫”,所有人都为此欢呼雀跃。

  那一刻,掌上明珠全体员工都是激动不已,他们热烈鼓掌,发出内心的赞叹。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巨大成就而骄傲,也为掌上明珠能独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助飞“神十”感到无比自豪!

  掌上明珠集团荣获“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和“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奖”,绝非偶然。不仅凸显出明珠人历经20余年的拼搏奋进、创新发展,已取得骄人业绩和成果,也充分诠释了 “建中国管理卓越企业 ,创世界家居一流品牌”的企业发展理念。掌上明珠将携手中国航天,共同迈向新的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