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证,我骄傲!掌上明珠家具“神十”助威团见证神十发射荣耀时刻

icon 2013-06-13 14:24:34
icon 0

  四、三、二、一,发射!2012年6月11日17时38分,在酒泉,随着一声巨响,承载着中华民族千年梦想的“神十”发射升空。中国“神十”发射升空时的壮观场景,让身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现场的掌上明珠“神十”助威团团员们无比激动。“神十”发射成功的喜悦与自豪,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我见证,我骄傲!掌上明珠家具“神十”助威团见证神十发射荣耀时刻
见证神十发射荣耀时刻

  助威团成员,明珠集团高级顾问刘志芳女士表示“虽然已经在电视上看见过神九火箭的发射,但是这次亲临现场,感受完全不一样。伟大的航天精神,伟大的航天梦带给自己巨大的鼓舞和振奋,难以言表。”明珠集团企管中心总监谢建辉难掩内心的激动,说道:“神十飞天的那些画面,将成为我们共同珍藏,此情此景,此生难忘”。“长缨刺苍穹  振奋国人  扬我国威  世界尊重,明珠牵航天  品质服人  行业首肯  客户满意”掌上明珠营销总经理,助威团成员甘国清则用一首即兴创造的诗,抒发着自己此刻的感受。

  “我见证,我骄傲!我们为中国航天的伟大成就而骄傲,为掌上明珠家具能成为中国家具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而自豪!”从1970年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到2013年“神舟十号”升空对接天宫一号,中国人的航天梦,正一步步变为现实。作为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掌上明珠是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民族家具企业的杰出代表,其诚信负责、勇于创新的发展理念与中国航天精神高度契合,也是掌上明珠能成为中国家具界唯一入围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根本原因。掌上明珠家具将继续与全球亿万华人一道,将航天精神化作中国力量,助推“航天梦”、托举“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