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11年 大牌疯惠嗨翻整个8月

icon 2014-08-23 17:38:51
icon 0

摘要:11年来,朗润始终做着一件事情:用爱与责任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健康整装

  11年了,朗润与60000万多客户从陌生到熟悉。期间有过感动、有过艰辛、有过期待、也有过误解。但最终我们都收获了满满的爱。因为朗润伙伴在一起的每一年,都在不断的改变,希望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朗润带着蓉城客户的家庭梦一同成长,希望这个爱传递下去。朗润十一周年庆,欢迎您回家。

 

朗润11年 大牌疯惠嗨翻整个8月
朗润装饰11年周年庆典——让爱回家

 

  11年我们只做了一件事情

  11年来,朗润始终做着一件事情:用爱与责任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健康整装

  2014年是朗润的十一年周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朗润的“健康家装系统”提出,整装4.0全国首发,软装馆面世,将整装全面升级。让蓉城的客户能够一站购软装包括全屋窗帘、全屋灯饰、全屋墙纸、全屋家具。一站双设计:主案、软装双设计,一站风格统一。一站安装:尺寸合理,售后一体化。一站达:从厂到家更省,配送轻松省事。一站得品质:环保材质、进口材料,不出国即可享受欧洲。

朗润11年 大牌疯惠嗨翻整个8月
时代联创集团总裁白杰先生

  在8月朗润生日之际,在行业代表人、媒体代表人、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以及时代集团朗润装饰的高管团队的见证之下,一同开启“朗润软装馆”,一同见证朗润十一周年,让爱回家的诺言。

 

朗润11年 大牌疯惠嗨翻整个8月
朗润装饰总经理熊小晴女士

   朗润,金牌不是终点

 

  朗润能够取得如此多客户的信任是有原因的,它离不开这样一群人,在他们的生活中创意无处不在,他们呈现的是客户心中的思想,借助自己的创作灵感,将“量身定制”发挥得恰到好处。大宅之梦靠他们描绘,设计之魂已经融入到他们的每个细胞里。他们每一套作品都是认真讲述的一个故事,金牌设计在于:在他们营造的迷人故事里更加认真,更加执着。

  好工程不仅仅在于懂技术。更重要的只有三点: 责任心、责任心、还是责任心。品质家装是一个立体的承诺,要求的不单单是质量,他是要求从设计还原、现场施工形象、施工文明,从人性关怀科学的贯穿服务始终。所以金牌工程品质讲的就是全方位的优秀。

 

朗润11年 大牌疯惠嗨翻整个8月
你是我的小啊小盆栽

 

  火红8月,狂嗨到底 在朗润十一岁的生日之际,我们还为新老朋友特别准备了疯狂818生日Party,到店就有精美小盆栽赠送,而且我们还联合18大国际一线品牌为您打造,为您带来800万整装豪礼,霸气回馈!其中还包括伴随我们软装首发的100万的软装基金,让你拿到手软,更有1元秒杀液晶电视、空调、冰箱等家电好礼。

 

朗润11年 大牌疯惠嗨翻整个8月
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已经达到爆棚状态,许多新老客户也借周年庆之际免费钦点到了做别墅、做大宅的金牌项目经理,更重要的是还拿到了点单费全免的优惠,直接省现千元。如果你也想让一个11年的品牌装饰企业为你和你的家人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想要轻松搞定家装的话,也可拨打电话028-66738085进行咨询,这个八月我们会一起嗨到底,名额有限,疯狂特权正在疯狂递减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