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明媚夏日里,在阳台遇见你最美的花园

icon 2015-05-08 12:13:09
icon 0

摘要:想在繁华都市中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花园空间吗?想在家中也能享受被绿色包围的感觉吗?想在明媚夏日里为家居注入更多的生机活力吗?如果以上所言正是你内心所想,那就和小编一起把绿色搬回家,用心打造最美的私家阳台花园吧!

  推荐产品七:MYSINGSÖ米辛索沙滩椅

  材质:实心榉木和100%聚酯纤维

  颜色:红色,绿色

  参考价格:¥ 199.00/件

  规格:宽53cm,深99cm,高80cm

  当植物、花盆、花架等都准备好了之后,然后加入自己的想法,布置出一个理想的阳台花园便不再是难事。如果你还想在某个夏日的午后或者清凉的傍晚,舒服得在阳台喝喝茶、欣赏欣赏户外的美景,那不防买一套沙滩椅,MYSINGSÖ米辛索沙滩椅设计简单,实用方便,虽然名叫“沙滩椅”,但在花园中实用,同样非常惬意!

 小贴士:阳台花卉摆放小技巧

  在阳台上种花不仅要精心设计看起来美观,还要便于浇水和管理,又要使各种花卉都能充分吸收到阳光。以下介绍几种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实用。

  1、镶嵌式。这种方法一般在已装修且面积较小的阳台使用,方法是利用墙壁镶嵌特制的半边花瓶式花盆,然后用其栽植观叶植物。

  2、垂挂式。用小巧精致的容器,栽种些吊兰、蟹爪莲,悬挂在阳台顶板上,也可栽植藤蔓或其它有缠绕能力的观叶植物悬挂在阳台外,还可在围栏外的阳台周围用竹竿和绳子制作一种造型,使整个阳台得到美化。

  3、阶梯式。为扩大种植面积,在阳台搭起阶梯,进行立体盆花布置,一般的植物都可利用这种形式栽培。

  4、自然式。在阳台外围搭盆架,栽种一些木本藤蔓植物,使植物自然下垂,形成一种自然景观。

  看完以上内容,你是否已经开始在心中设计自家的阳台花园了呢?想让这个夏日充满情趣,想让这个夏日有绿色相伴,想让这个夏日与众不同……心动不如行动,趁初夏还不太热,赶紧动手打造属于你和家人的私家花园吧!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