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儿童家具新品 粉色的温馨守护

icon 2015-05-20 10:24:37
icon 0

  粉色与生俱来的梦幻特质,总能给予众多小萝莉最温馨的守护。白色与粉色的调和带着稚嫩的童趣,纯净甜美,让人心生怜爱。2015年的六一,Harbor

  House设计师化身为色彩搭配师,运用熟悉的波点与线条,纯色与花朵,让女孩们沉醉在粉嫩色系的柔软中。

Harbor House儿童家具新品  粉色的温馨守护

  恬静的粉色,既带着唯美娇嫩的公主情结,也可以充满活泼俏皮的萌动感,这一切皆由极富想象力的搭配而定。新推出的Megan儿童床,是Harbor House唯一一款软包儿童床。美国赤杨木主材厚重,圆角弧度与布艺床头增加了孩子活动时的安全度。奶白色与浅巧克力色调和出纯真甜蜜,搭配夜莺的床品与咖啡色的盖被,一如森林梦境。

  为给孩子与家长创造一个无忧环境,Harbor House严格执行安全环保标准,使用安全环保漆,边角均进行倒圆处理,以防磕伤;床品均采用优质全棉面料,贴合儿童娇嫩的肌肤。

Harbor House儿童家具新品  粉色的温馨守护

  粉色与白色的贯穿使用,常常让人感受到孩子一般的软糯可爱,满溢的童心融化在眼前这一方儿童乐园。在Sophie家具系列构筑的纯白世界里,Hotel Dots儿童系列那可爱的粉色小圆点,仿若舞动的小精灵,带来娇俏恬静的气息。Zigzag羊毛手工地毯,弯弯曲曲的纹样中也充满了小路一样的趣味。

Harbor House儿童家具新品  粉色的温馨守护

  Sophie儿童系列坚持以Harbor House美式整体休闲风格贯穿始终,涵盖卧室与书房两大区域。在延续经典大气的美式元素基础上,Sophie书房家具更显儿童清新气质,既拉开了适用对象的年龄跨度,也保证了家居完整的搭配体系,适合打造浓情亲子空间。

Harbor House儿童家具新品  粉色的温馨守护

  儿童房的设计要多姿多彩,创意连篇,需借助于各种古灵精怪的特色饰品。Harbor House 从童趣出发,设计研发出了多款个性有趣的儿童房家居饰品:可爱的玩偶无疑是儿时最忠实的玩伴;斑斓的装饰画让小小的空间妙趣横生;精巧的相框记录下了宝贝最珍贵的成长瞬间。

  2015年5月15日——6月1日,Harbor House与家长和孩子惠享六一,刻下趣味童年记忆。更多详情,访问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