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将至,各电器商家提前开抢

icon 2015-11-03 08:50:00
icon 0

摘要:虽然距离“双11”还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但线上线下的各电器商家已经拔剑出鞘杀声阵阵了,各种名目的“大牌日”、“内购会”、“工厂直销”等纷纷登场,“红包”、“折扣”满天飞,这个双11,电器市场必将有一场恶战。

  虽然距离“双11”还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但线上线下的各电器商家已经拔剑出鞘杀声阵阵了,各种名目的“大牌日”、“内购会”、“工厂直销”等纷纷登场,“红包”、“折扣”满天飞,这个双11,电器市场必将有一场恶战。

“双11”将至,各电器商家提前开抢

  线上直接交火大打价格战

  作为网络节日,“双11”自然是电商的主战场。京东称将有万款商品创京东上市后最低价,万台特价品限量秒杀。而苏宁方面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平京战役”,商品价格直接对标京东,大打价格战,大量爆品价格要求比比京东低。苏宁一则ipadmini2的销售广告则干脆直接叫板“X东你卖多少”。此外,苏宁还宣布将发放20亿元的红包,亮剑“双十一”。国美在线方面,表示要在10月28日提前打响双11揭幕战,之后手机尖叫节、真战11.11等专场一直延续到11月12日。

  线下厂商联合提前抢市场

  今年的各种统计数据都显示线上家电的销量不断攀升,因而,“双11”虽然是电商造出来的节日,但发展到今天,绝不仅仅局限于线上,传统渠道商对此也早就虎视眈眈了。不仅如此,渠道商还要提前开战,把“双11”的蛋糕先抢到盘子里。

  为提前抢夺“双11”的市场,北国电器在10月中旬就开始组织“11.7购风暴大牌群英"惠"”,意图联合多品牌打造家电低价盛宴,让11月7日成为年度最便宜的一天,并打出40升的热水器699元、23冷暖空调1199元等低价,要在线下的三四级市场大展拳脚,同时沿用以往的办法,提前预订,先拉住一部分顾客。苏宁方面,除了线上的“平京战役”,线下渠道方面,将在11月5日举办闭店专场,要“首站解放石家庄”。国美方面则打出了“500万现金来就送”的广告。

  除了线上线下的商家,家电厂家也没闲着,除了配合各路商家促销,还有些直接推出自己的品牌活动,近身肉搏。比较典型的当属格力和美的的工厂直销,无论力度,还是规模都堪称空前。

 抢跑节假日将成常态?

  对家电厂商来讲,经济的下行和市场疲软等因素让2015年的销售较以往更为艰难,为了销量,抢跑节假日也屡屡被商家采用。抢跑金九,抢跑国庆,到抢跑“双11”,抢跑似乎成了一种常态。

  对此,中怡康白色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魏军认为,“家电企业抢跑节假日,是家电行业增速放缓大背景的一种必然表现。”因为现在家电市场已经从“增量市场”变为“存量市场”,在增量不明确的情况下,需要从市场和竞争对手的手里抢粮。“这种做法可以提前引爆市场,并提前锁定胜利果实,从而保证出货并抢夺对手增量。

  有业内人士认为,抢跑节假日的情况今后将继续保持并扩大,而且将成为家电行业的常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