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Galaxy系列 收纳有道

icon 2015-11-02 16:53:20
icon 0

摘要: 渐入秋季,换季收纳难题接踵而至。各式衣物、床品、杂物,如若归置不当,就会让家凌乱又拥挤。Tao整体家居的Galaxy系列,收纳有道,巧妙利用每一寸空间,不失为收纳好帮手。

  渐入秋季,换季收纳难题接踵而至。各式衣物、床品、杂物,如若归置不当,就会让家凌乱又拥挤。Tao整体家居的Galaxy系列,收纳有道,巧妙利用每一寸空间,不失为收纳好帮手。

 客厅收纳 化“零”为“整”

  生活化的客厅中,书籍杂志、家居装饰品、玩具等各种来自家人的物品需要收纳,这对客厅的储存、展示功能要求也更高。这时,使用化零为整的收纳法则,利用较大容量的系列家具将物品统一收置,让零散物品自然地融入整体,齐整而不突兀。

Tao整体家居:Galaxy系列 收纳有道Galaxy系列 客厅收纳  

  Galaxy系列的客厅系列,包含咖啡桌、边几、边桌、媒体柜,整套系列可以满足日常的收纳储物需求,其中抽屉和搁板相结合的样式,多一层收纳空间,将空间利用发挥到极致。

  以Galaxy咖啡桌为例,可以达到三层收纳、分类放置的功能。搁板上放置收纳篮、纸巾等;中间的抽屉,被分成几格,可以分别摆放不同物品,如孩子的玩具、各种书籍等;桌面上可以摆放精致的装饰摆件和仿真花,让客厅更富情调。

  卧室收纳 隐藏式为主

  卧室是私人化的空间。选择温润的木质家具不仅可以储存私人物品,而且木的味道更易营造舒适的睡眠氛围。

Tao整体家居:Galaxy系列 收纳有道Galaxy系列 卧室收纳  

  储物床。床底下的空间,如果不善加利用,反而容易成为积灰尘的死角。Galaxy床两侧均设有抽屉,不仅节约空间,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可以用来存放被褥、衣物等。

  床头柜。床头边的床头柜,可以存储一些睡前读物等。台面上安放的仿真花和灯饰,起到点缀空间的效果。

  梳妆柜。卧室中的梳妆柜是收纳好手,可以储藏部分衣服,各类化妆品、饰品、生活用品也可以分格存放,让空间整洁而美观。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