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务成就客户 以创新促进变革

icon 2015-11-18 09:56:19
icon 0

  以服务成就客户   以创新促进变革

  11月18日,一场行业的饕餮盛宴即将在成都双流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开筵。

  据悉,近年来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每年5月、11月都会定期举办软体家具材料和家具设计新品发布会,以成都为中心,邀约全国家具产业上下游业态相关企业参与互动交流。每年的5月18日-21日、11月18日-21日也因此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家具材料和家具设计行业的节日,辐射全国家具产业链,为打通行业壁垒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Q(记者):西部国际每年都举办“软体家具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的目的是什么?

  A(陈代君——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总经理)

  “无内销,不成都”, 成都是全国家具内销市场的引领者,更是材料和设计内销的风向标。而软体家具企业近年发展迅猛,构成了具有影响力的行业优势,软体家具材料的需求日益增长,同时家具企业对原材料的采购、设计创新要求也同步提升。基于此,西部国际每年举办两届“软体家具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旨为家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行业交流沟通服务平台,通过引导市场商户不断开发新品材料和创新设计,来引领西部家具材料市场未来、树立西部家具材料市场标杆、促进西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Q:西部国际是如何通过新品发布会向行业传递这些信息的呢?

  A:家具设计现在成为了一个企业的重中之重,家具设计的成败取决了家具销量的好坏。设计在家具行业里越来越被重视,家具的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设计原创性更是显得尤为重要。家具材料还应该在满足成品需求的基础上,不断的推陈出新,无论是颜色、款式还是成品创新设计,均应符合内销市场的大众化及个性化需求。因此每年的西部国际软体家具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都会邀请一些专注于国内、外家具行业发展的权威人士,进行国际潮流趋势发布,不断引导西部家具及材料、设计行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Q:西部国际未来的发展方向?

  A: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秉着“西部第一,全国知名”的发展战略,并已着手后续项目的发展规划,以新品展示、创意设计及产业公共配套(包括家具材料检测服务、知识产权交易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家具及家具设计类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新产品发布中心等)为主体,并提供更多、更完善的功能配套。随着三期的开发,未来可满足300家左右家具材料企业的发展需求。诚邀理念相同、信念一致的业内精英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产业链各环节融合、共享、多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