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扩容升级

icon 2015-11-17 19:29:43
icon 0

摘要:12月11—15日,新会展中心3、4号馆,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扩容升级,再度袭来!

12月11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扩容升级

  新增建材馆装修所需“一站”买齐

  12月11—15日,新会展中心3、4号馆,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扩容升级,再度袭来!本届展会新增建材馆,家具、家电、建材、灯饰、家装、家居用品等板块产品将齐齐亮相,让消费者“一站”买齐全部装修产品,还能享受厂价直销2折起的超值优惠。

  399买精品茶几

  家具家电厂价直销2折起

  自2010年举办开始,成都家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依然吸引了全友、百得瑞、多伦斯定制家居,格力、美的、前锋等知名家具品牌及一线家电品牌参展。

  成都家博会,品牌家具、家电厂价直销2折起,一年内均可提货且特价不变。全友家居现代风精品茶几,低至399元;1.8米精品大床668元就能买回家;精品3+转沙发,直销价仅1990元,超值优惠不限量。

  前锋13升强排热水器,原价4058元,直销价仅1798元;10升强排热水器,原价2938元,1480元就能买到。消费者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前锋三件套(热水器,烟机,灶具)还可享受9.5折(特价机除外)。

  建材馆新亮相

  百余品牌建材裸价秒杀

  除了大牌家具、家电将参展,12月11日开幕的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还实现了新突破——新增建材馆,参展板块拓展到了家具、家电、建材、灯饰、家装及家居用品,覆盖了装修全流程,让消费者能“一站”买齐装修所需全部产品,省心省钱装新房。

  届时,圣象地板、千川木门、升达地板、丽博橱柜、蒙娜丽莎瓷砖、蒙地卡罗瓷砖、TOTO洁具、帝王洁具、立邦涂料……百余家知名建材品牌将亮相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并开展“裸价秒杀”让利活动,让消费者“一站”买齐高品质、超低价的大牌建材。

  家装讲堂开课

  免费教你躲避家装深坑

  高价买的实木餐桌只有桌子腿是实木的;环保建材有哪些硬指标;怎么看懂装修预算表,不被忽悠……正在装修,打算装修的你是不是被已经晕头转向了?

  成都家博会联合知名家具企业、大牌建材商家、明星装修工长等行业资深人士,开设了“家装公益大讲堂”,让家居行业“内伙子”教你选家具、挑建材、定装修,轻松搞懂“装修那些事”。

  即日起,成都家博会公益家装大讲堂将先后在汇锦城、嘉年华国际社区、蓝润棠湖春天、锦城南府、荣盛香榭兰庭、仁恒滨河湾、首信首御、绿地468等小区进行,“装友”们微信关注成都家博会订阅号,即可免费预约课程;拨打电话135 5873 7158也可报名听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