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首站落户成都

icon 2016-03-03 16:16:11
icon 0

摘要:“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首站落户成都,于3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6天时间。

  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首站落户成都

  与设计名师任萃女士、孟也先生共襄室内设计盛会

  “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首站落户成都,于3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6天时间。此次成都活动,我们诚意邀请到了设计名师任萃女士、孟也先生接力互动,为成都的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分享盛宴。

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首站落户成都现场嘉宾共同剪彩

  “室内设计名家邀请展”系由组委会诚邀业界各地名流豪门,以其各自的优秀作品联合展览。其中不乏国内业界一线主流设计名家的扛鼎之作,以及四川地区的新锐力量更是凸显实力超凡;此视觉盛宴无论是展览规模还是展览形式尤其是参展作品的质量都将首创业界之最,四川室内设计业的繁荣时期已经到来。

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首站落户成都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刘有达先生致辞

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首站落户成都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渡道国际空间设计(北京)创始人孟也先生致辞

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首站落户成都十分之一设计事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任萃女士致辞

  在两位远道而来的设计大咖眼中,成都这座城市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两位都不是第一次来到成都,甚至是成都的常客,而陌生的是感叹于在设计领域成都飞速的裂变式的变化和成长。在剪彩仪式结束后的采访中,来自台湾的十分之一设计事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任萃不止一次的提到,相比台湾,内陆地区的设计是更具有包容性和延伸感的,因为文化的多样和对外来信息高度的消化吸收让这些年内陆的设计师们异军突起。而对于现在许多青年设计师在工作中的困惑,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渡道国际空间设计(北京)创始人孟也分享了许多自己在设计生涯中的经验之谈。

  “2016室内设计-四川行”另一组成部分--“室内设计-四川行 名家论坛”仍会是活动的主旋律。作为今年成都站的特邀演讲嘉宾—设计名家任萃女士、孟也先生于2日下午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三楼大宴会厅,相继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精彩的作品和理念。到场设计师表示,大师的讲述透出的人生哲学就像一面镜子照映着他的设计之路,希望以后多听名师讲座反观自身,寻找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