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仪式

icon 2016-03-03 10:22:12
icon 0

摘要:2月27日,富森美家居2号店建材馆中庭,2016年“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暨首届倍特厨柜“社会监督员、家居生活顾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

  2月27日,富森美家居2号店建材馆中庭,成都倍特厨柜特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忠先生、富森美家居运营管理部经理斯瑞斌先生、成都晚报、新浪家居等媒体代表及老板电器、戈兰迪台面合作伙伴共同见证2016年“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暨首届倍特厨柜“社会监督员、家居生活顾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 

2.27“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仪式成都倍特厨柜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忠先生致辞

  倍特厨柜在行业内率先推行这种聘请社会监督员及家居生活顾问参与企业管理和服务监督的行动,既体现出社会责任感,更是对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的承诺。 

2.27“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仪式富森美家居运营管理部斯瑞斌先生为社会监督员贾召选女士、王晓英女士颁发聘书

2.27“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仪式倍特厨柜总经理易忠先生为家居生活顾问马宁先生、李李女士颁发聘书

2.27“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仪式倍特厨柜营销总监黄勉程先生和家居生活顾问、社会监督员合影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排队订单的客户络绎不绝。购物车、酸奶机、蒸蛋器、神拖…数百金蛋任你砸,百分百中奖,更有海尔全自动洗衣机、老板烟机灶具、烤箱、刀具套装、煮锅及最高4880元免单大奖抽取,现场成交150余套厨柜。倍特厨柜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及客户服务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健康厨房新生活!

2.27“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2.27“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仪式定单客户正在砸金蛋

2.27“倍特感恩 暖心服务”启动仪式最高奖4880元免单大奖被幸运顾客抽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