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

icon 2016-02-25 15:47:35
icon 0

摘要:2月24日上午,以“回家发展•振兴家乡”为主题的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大会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大会,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大会。

  2月24日上午,以“回家发展•振兴家乡”为主题的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大会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大会,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大会。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省委书记王东明致辞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作为成都雅安商会会长,重要的川商代表,应邀与来自境内外的400多名川商一起出席大会,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大会现场

  王东明在致辞中表示,2012年11月以来,在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上下团结奋斗和艰苦努力,四川经济总量已经跃上3万亿元台阶,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当前,四川经济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这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也必将带来无限的发展商机。对川商返乡发展,投资创业,他提出了衷心的希望:

  ——衷心希望广大川商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在新的谋篇布局中再创川商辉煌。

  ——衷心希望广大川商富而思源、回馈乡土,在参与家乡建设中展现川商情怀。

  ——衷心希望广大川商秉承传统、不忘初心,在义利双行中弘扬川商精神。

  ——衷心希望广大川商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在互利共赢中唱响川商品牌。

  副省长甘霖在大会上推介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新机遇。川商代表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亚加国际集团董事长、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耀辉,广州红谷皮具公司董事长邓申伟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返乡创业兴业、回家投资发展的体会和愿望。

  大会还举行了川商返乡兴业投资基金成立揭牌仪式和川商返乡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8个项目集中签约。为期2天的活动,共签约川商返乡投资合作项目278个,投资总额超过1582亿元,18个市(州)举办了“川商家乡行”或专题座谈会、恳谈会、推介会等活动。

  其中,董事长骆正任在“雅商返乡发展新春恳谈会”上作了精彩发言,畅谈了在当前背景下千川木门的发展情况,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以及回乡创业发展的理性分析和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