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厨柜荣获“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称号

icon 2016-01-29 15:27:26
icon 0

摘要:德贝厨柜凭借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及深厚的品牌沉淀,荣获“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称号!

  2016年1月22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5年度网友喜爱品牌”颁奖活动,落地成都。德贝厨柜凭借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及深厚的品牌沉淀,荣获“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称号!这是德贝厨柜多次获得线下消费者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之后,再次获得网友线上评选殊荣。

德贝厨柜荣获“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称号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

  “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新浪家居联合其他知名媒体通过网络宣传、投票、征集、筛选等方式,募集投票,再对投票者进行实际考察、核实,从而得出最终荣誉。过程真实、透明,是家居、建材界最具网友认可的“社会影响力活动”网络评选活动之一。

  评选项目采集消费者对企业的软硬实力、工艺的技术水准、产品的功能与耐用、设计与细节以及售后与服务等多项指标进行严格评审。最终,德贝在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与高度认可中,获得“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称号!

德贝厨柜荣获“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称号德贝“超越”获“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厨卫类金奖.

  获此殊荣,是广大消费者对德贝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是德贝企业发展的动力,德贝还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产品的创新发展、企业的服务模式,打造更多精品,为更多家庭服务!

德贝厨柜荣获“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称号德贝品质20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