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光子绵

icon 2016-01-27 14:59:23
icon 0

摘要:最近全友家居推出一款名为“睡吧”的新品床垫,这款床垫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业界领先的高科技“光子绵”,可自行发射远红外线,发射率达到专业级的82%。

  最近全友家居推出一款名为“睡吧”的新品床垫,这款床垫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业界领先的高科技“光子绵”,可自行发射远红外线,发射率达到专业级的82%。远红外线被称作“生命之光”,光子绵面层在你舒睡之时,不断透过皮肤表层为毛细血管网层加热,促进血液循环,提升人体氧含量,具有神奇的保健功效。

  那么什么是“光子绵”呢?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全友家居有关负责人,了解到光子绵为全友家居优美科系列的“睡吧”床垫专属功能层,面层(厚度25px,工厂编号:QIF;全友名称:光子绵):功能层,光子绵,可发射远红外线(又称“生命之光”),法向发射率达到专业级82%。

  远红外线有较强的渗透力和辐射力,被人体吸收后,可使体内水分子产生共振,使水分子活化,增强其分子间的结合力,从而活化蛋白质等生物大分子,使生物体细胞处于最高振动能级。

  由于生物细胞产生共振效应,可将远红外热能传递到人体皮下较深的部分,以下深层温度上升,产生的温热由内向外散发。这种作用强度,使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强化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增加组织的再生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调节精神的异常兴奋状态,从而起到医疗保健的作用。

  远红外线具有穿透人体皮肤表层,可对毛细血管网层进行加热,所制成的床垫产品具有促进人体微循环的保健功效,属于国家级发明专利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