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全民“一起熊猫抱”活动热力开启

icon 2016-01-06 10:56:38
icon 0

摘要:前两天才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红包热潮的全友家居,伴随着新一轮“一起熊猫抱”活动的上线,再次席卷了整个微信朋友圈,并且在其官方微博发出了第一个神秘视频,发起全民“一起熊猫抱”。

  前两天才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红包热潮的全友家居,伴随着新一轮“一起熊猫抱”活动的上线,再次席卷了整个微信朋友圈,并且在其官方微博发出了第一个神秘视频,发起全民“一起熊猫抱”。

全友家居全民“一起熊猫抱”活动热力开启

  从1月5日中午开始,微信朋友圈开始被“一起熊猫抱”话题刷屏,大家纷纷PO出自己和朋友或者家人的熊猫抱照片。同时,全友家居也在其官方微博账号上发出了一个有趣的视频,内容也和熊猫抱有关。视频讲述了一个原始人男子成功通过熊猫抱,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其内容诙谐夸张,配乐更是自带魔性,简单上口的歌词洗脑功力超强,预测将会在不久成为2016年第一首网络神曲。

全友家居全民“一起熊猫抱”活动热力开启

  
  据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视频播出和朋友圈疯狂刷频,全友家居“一起熊猫抱”活动就此热力开启。大家可以在微博关注#一起熊猫抱#的热门话题,并晒出自己熊猫抱的图片或视频,并@全友家居,即有机会和国宝大熊猫来个货真价实的“熊猫抱”。据悉,后期全友家居会陆续发出更多关于熊猫抱的其他视频,有兴趣的可以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博或微信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