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隆重召开

icon 2016-01-05 13:03:01
icon 0

摘要:12月27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盛名的颁奖盛典——2015年(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12月27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盛名的颁奖盛典——2015年(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数十位跨界大腕、数百位家居大咖、近1500人业内外人士,共襄2015中国家居产业,一同探讨未来发展之道。

2015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隆重召开

  本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将继续打造中国家居产业中唯一“奥斯卡”地位的产业颁奖盛典,继续系统的总结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现状,对在2014年中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5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隆重召开

  活动中,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系列奖项揭晓,“居然杯”2015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家居设计奖,也揭晓获奖名单,值得庆贺的是,上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梁知、FIRENZE翡冷翠设计机构的创始人 武铁、FEELKING费尔思肯整装艺术设计机构的创始人 蒋涛等3位来自成都本土的著名设计师获得了此项殊荣,让成都的设计影响力又跨上一个大大的台阶。

2015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隆重召开

  梁知

  上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上乘陈设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米兰理工大学硕士,四川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陈设委四川省秘书长。获得多项国内外设计类奖项殊荣,从事设计行业二十余年。

  梁知出身于艺术家庭,父母都曾在西南美院求学。她的家里到处挂着父母同学的画作,这些人后来都成了名家。“审美是有根儿的。”梁知小时候在母亲的熏陶下开始学画西洋画和国画,苏葆桢、方凤富、郭克、冯星平等几位大师都曾是她的老师,大学时在四川美术学院学作油画和版画。梁知的整个成长过程都在作画、读书,将中国文化的精髓细细审度、深深体会。梁知的很多朋友、客户都会觉得她对审美总有独到的见解。

  武铁

  FIRENZE翡冷翠设计机构的创始人、设计总监,从事建筑室内设计20余年,其作品多次在中国以及国际领域获得设计大奖。他在创作中不断汲取东西方传统文化神韵,将元素经过艺术再提炼,巧妙地融入现代空间布局中,武铁是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翡冷翠”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意大利文FIRENZE的意译。是中国现代文人徐志摩在诗篇《《翡冷翠的一夜》》中首译,生动婉转,浪漫至极。作这首诗时,诗人正在佛罗伦萨,而武铁对意大利有着同样的热爱。他每年都会去意大利学习、游历,他说随意走入一个小镇,都有几百年的历史故事和艺术场景可供饱览。意大利对文化和历史是尊容的,不会破坏古建与文明的痕迹,这是难能的品德与信仰。而这与武铁的信仰是相合的,从过去的场景里阅览故事,对人和文化永葆敬意和尊容。

  蒋涛

  FEELKING费尔思肯整装艺术设计机构的创始人、创意总监,四川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出身。蒋涛是中国很早一批接触到空间设计的设计师,从事设计行业二十余年,在国内外获得过很多次设计类的奖项和设计奖项提名。

  蒋涛刚开始做设计时,成都还少有人听说过设计这个概念。在民航系统的宣传部门工作时,他比常人更早地接触到空间设计这个新生事物。在那时蒋涛已经被提到了干部职务,但是他看准了设计市场的前景,决定辞职下海做室内行业工作。放着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国家干部不当,而放逐自己在社会中游荡,蒋涛的胆识和冒险精神放在现在来看是卓群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