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定制家居:选择品牌需谨慎

icon 2016-01-27 08:40:00
icon 0

摘要:近几年,整木家居已经成为装修行业的新潮流,无论在家居展会还是家居商场,都可以看到很多整木定制品牌,整木定制家居已经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新名词和新热点,已经有得到非常多的消费者认可和关注。

  近几年,整木家居已经成为装修行业的新潮流,无论在家居展会还是家居商场,都可以看到很多整木定制品牌,整木定制家居已经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新名词和新热点,已经有得到非常多的消费者认可和关注。但整木定制家居毕竟是个装修行业的新潮流,没有很明确的行业规范,所以消费者不要盲目追求整木家居给您带来的高端感觉,一定要在装修前了解清楚整木家居,合理消 费,选择正规的整木家居品牌。瀚森整木定制家居是整木家居行业里比较早的品牌,下面,瀚森大讲堂来讲讲整木定制家居!

整木定制家居:选择品牌需谨慎

 价格昂贵 品牌认知度不高

  整木家居,根据字面理解,就是全屋家具和建材都是用木制产品,涵盖吊顶、木地板、木门、墙板、衣柜、酒柜、酒窖、楼梯等几乎所有的家装材料。这是一个 概 念,就是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一整套家居实木制品的整体风格解决方案。目前定制化家具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不管是建材企业还是装饰企业,都在主推定制化。

  据了解,整木家居的品牌多是以前生产木门或木地板、木家具的企业,转向整木家居的方向。价格方面,整木家居的定价与橱柜衣柜等定制产品比较类似。不是单纯地按产品的单件面积计价。

  由于材质都是实木,整木家居的价位居高不下。由于天花、墙板、柜类等计算方法不太一致,有的以米为单位、有的以平方米为单位、有的以个为单位、有的以套为单位。大概来说,以面积30平方米的客厅为例,如果全部采用木作装修,大概需要花费20万元至30万元左右。

  而在家居卖场,记者看到前来挑选家居产品的人络绎不绝,但大多数人对整木家居了解甚微,对于品牌更是不了解。“之前也听朋友说过整木家居,主要是甲醛比其他材质的家居含量少,但最终因为价格偏高,便选择了人造板的衣橱、梳妆台和床。”一位顾客告诉记者。

  以次充好 售后拖延需改进

  随着整木家居概念的兴起,毕竟是一个新行业,问题自然也伴随而生。由于缺乏行业标准,很多品牌以复合板冒充实木,售后服务拖延,给消费者带来诸多麻烦。记者了解到,整木家居产品在市场销售中集中出现几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材质方面的鱼龙混杂,一些品牌号称全实木、纯实木,却在材质上偷梁换柱、偷工减料;

  二是整木家居使用大量实木,木材受含水率影响,容易开裂、变形;

  三是由于很多品牌的渠道没有铺开,经销商管理欠缺,使得昂贵的产品售后服务却比较滞后。

  瀚森整木定制家居真材实料,价格合理,相信可以给您一个满意的整木家居体验。

  为什么现在整木家居品牌这么多?是因为整木家居价格不菲,很多地板、木门商家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开始转型挖掘这个新领域的利润空间,导致行业发展良莠 不 齐。整木家居前景可观,但目前行业极为不规范,势必会阻挠行业的发展。请消费者选择正规品牌,给自己的整木定制一个放心的选择!

 私人定制 多为中高档设计

  整木家居相当就是“私人定制”,需要单独设计、选木、制造,所以整个费用也偏高。一位家装公司的设计师表示:“整木家居的消费定位偏于中高档,多用于 别 墅、豪宅、庄园、会所、高档消费场所、大型官方建筑装修等地。”据他透露,受条件限制,这类型的设计制造,大多也有专门装饰公司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